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曹格两天不睡苦练踢踏舞 为镜头被水柱狂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56 新浪娱乐
曹格两天不睡苦练踢踏舞为镜头被水柱狂喷(图)

曹格水中跳踢踏舞

  新浪音乐讯 唱作奇才曹格,日前炫风似抵港一天后随即于隔天大清早返回台湾,展开一连串通告行程,电视通告、MV拍摄、校园演唱让曹格没时间返家放置行李。近48小时没睡的他,只能在MV换景时,偷空小睡片刻。首波主打歌曲《3-7-20-1》中,曹格也秀出苦学有成的踢踏舞,打破自己舞蹈白痴的封号,能歌善舞的表现为新辑加分不少。为拍摄“雨中踢踏”的帅气镜头,曹格着单薄背心,忍受人工水柱狂喷,跳了不下数十次的他,睡眠不足加上双脚渐趋无力,又遇大雨突落,整个人浑身冷到发抖,一度情绪崩溃,像小朋友般裹着棉被
、蹲在角落不发一语。新歌《3-7-20-1》播出后,好评不断也让更多人期待曹格第二张专辑《superman》,即将于12/27日,星期3晚上7:21分在许昌大众举办首卖首签会的曹格,表示限量精装版里有专属VIP吊牌,拿到吊牌都可以成为他每场活动的VIP。

  曹格日前为拍摄《3-7-20-1》MV,近48小时没睡,只得在换景的车程中补眠,清早转换目的地时,从睡梦中被叫醒的他一副迷蒙样,始终无法进入状况,常忘词或跳错舞步,在镜头前如同木头般没情绪,让他好生懊恼,还好阳光出现时他也醒过来了,呈现累过头、精神亢奋的样子,面对强力水柱常达数十分钟的连续喷洒,频说:“刚刚我嘴巴张开,吃到水,应该不好看,再来一次吧”!当天气温只有十来度,加上只穿件黑色背心就拍摄的曹格,一再要求重来、一再忍受冷水冲,搞到工作人员都心疼了,大家避着远远地不敢看,企划更是大喊:“导演够了,不要再拍了,让他休息吧”!而曹格舞步跳错、地板湿滑跌倒时,一旁工作人员全哭了,纷纷劝说别跳了,可曹格因是第一次跳舞又求好心切,硬是跳到订做的踢踏舞鞋上的铁片飞走才肯罢休。

  而本来因为预期会下雨却出太阳才出动强力水柱的工作人员,没想到拍着、拍着天空竟然下起大雨,使得气温更冷了些。两天都没睡觉的曹格,因之后有校园演唱一直在疯狂赶拍,压力大、全身湿透加上体力透支,开始浑身颤抖,裹着厚重棉被的他已挡不住一身疲惫,情绪近乎崩溃地躲在角落,不发一语,剧组只好停机,赶紧去买曹格爱吃的麦当劳及热咖啡、姜茶,所有工作人员全包围着他、紧紧抱住发抖中的他,让他得以缓和情绪。大功告成、顺利拍完后,无法回家泡澡只能在旅馆简单梳洗的曹格,一进旅馆直往床上扑,躺不到十秒,就被硬生生地推往澡间冲洗,紧接赶往校园开唱。

  曾说过有舞蹈障碍的曹格,为完整呈现《3-7-20-1》歌曲的感觉,硬着头皮去学踢踏舞,百忙中偷空苦练的他,很认真地训练肢体的协调,上课从不迟到,虽然一开始常跟不上老师的舞步但经过几次苦练后,渐入佳境,还被老师称赞有天份,让曹格对于“跳舞”这件事信心大增。而第二张专辑《superman》即将在12/27日星期3晚上7:21分在许昌大众进行首签首卖会,限量精装版中附有专属VIP吊牌,对于第一场公开活动,曹格表示不担心现场人数,并说:“拿到VIP吊牌的人,都可以成为我的专属VIP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