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E乐队医院主题电音派队 徐静蕾等到场助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18 新浪娱乐
E乐队医院主题电音派队徐静蕾等到场助兴(图)

主创人员

E乐队医院主题电音派队徐静蕾等到场助兴(图)
医疗器械和乐器

E乐队医院主题电音派队徐静蕾等到场助兴(图)
沃特加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知名电子乐队E乐队在愚公移山酒吧举行了一场名为"Absolut Christmas"的盛大音乐Party,这也是E乐队继2004年在九霄俱乐部的电子Party之后的再一次高调亮相。早在之前的演出预告中,就频频出现"非同寻常"、"史无前例"这样吊人胃口的词语,以致圈内E乐队的众多朋友也被吸引,演员徐静蕾(blog)、导演张一白、歌手汪锋、同门彭坦、火星电台曾宇都各界知名时尚人士都先后到场捧场。

  

医院主题抢占视觉至高点

  谁都没想到,这一次E乐队的演出会是一场医院主题的Party:所有的乐器都被摆在了手术台上,晓帆的电脑也被放置在了一台牙医车上,"沃特加"也都别出心裁的被当成"点滴"吊在屋顶上,E乐队的两位成员分别穿起了手术服和白大褂,誓将"医院主题"进行到底,二十余名身着护士服的女孩也令所有到场来宾"大吃一惊"。

  他们究竟要带给大家什么,没人知道。唯一确定的就是,绝对没有任何一个病房会是这样音乐不断,人人High到极致。

  音乐强劲险致电力中断

  演出现场,E乐队和HIP—HOP组合CMCB表演了多首曲目,前任E乐队成员、老牌摇滚乐手陈劲此次也友情加盟到演出中,令歌迷惊喜不已。除此之外,E乐队也为到场歌迷表演了《过招》、《骇客在中国》、《果儿》、《雨吁》等经典歌曲,电气弥漫整个现场。由于音乐太过劲爆,大家的情绪太过高涨,演出进行到一半的时电源掉落,"制造"了短时断电现象,但这个小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到整场演出的气氛,所有歌迷还是和E乐队一起狂欢到天亮,共度了最为特别的一个平安夜。不过因为时间问题,之前与E乐队曾有过合作的歌手龙宽并未能够到场演唱,让一些歌迷留下了小小的遗憾。

  据悉,E乐队在演出结束后,将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预计在明年新专辑就会正式上市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