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嘻哈重团龙门阵专辑首唱 性感美女引爆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嘻哈重团龙门阵专辑首唱性感美女引爆高潮(图)

龙门阵与野性美女火爆演出

嘻哈重团龙门阵专辑首唱性感美女引爆高潮(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北京的星光现场音乐厅成了嘻哈客和媒体们的海洋,性感的Hip-Hop美女们不仅在比谁的罩杯离Z更近,更在比谁的丝袜颜色最特别。英俊的Hip-Hop潮男们则带上了闪着耀眼光芒的各种嘻哈首饰,穿梭在熙熙攘攘人群中。众人在这里齐聚一堂,为的是参加本地Hip-Hop重团“龙门阵团体”第一张录音室专集《Crazy 4 Hip-Hop》的首唱会。

  除了压轴的“龙门阵团体”外,当晚表演的还有活跃在现场一线的“Beijing Hip-Hop Experience乐队”,老牌Hip-Hop团体“隐藏”,以及“Tom-Tom”、“COU”(中国有机联盟)、“PD Doggy”、“Bad Blood”等等华语Hip-Hop新鲜血液。“龙门阵团体”自然是最后一个上场,团体成员张楠和李俊驹在这里得到了类似他们无比崇拜的大师James Brown一样的待遇——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才徐徐登场。

  首支表演的同名歌曲《Crazy 4 Hip-Hop》令众人十分兴奋,副歌开始时,台下出现强烈骚动,因为舞台上出现了一名性感到让人喷血的大美女,副歌由她与“龙门阵团体”共同完成;第二支表演曲目《Party Life》中,当张楠和李俊驹与台上美女共同热舞的时候,再次引爆当晚的又一高潮。最后表演的《中国菜》是《Crazy 4 Hip-Hop》这张专集里为众人所热捧的一首歌,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某种关怀。

  演出结束后,大量本来打算在后台与“龙门阵团体”合影的歌迷被保安阻拦在舞台口,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日后多点“龙门阵团体”这样的组合,让华语Hip-Hop真正崛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