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新闻主播李锐勇夺周冠军 当场捐钱献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9:20 新浪娱乐
新闻主播李锐勇夺周冠军当场捐钱献爱心(图)


  新浪娱乐讯 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第五期在12月23日晚8点30爱心开唱。经过三轮的演唱,来自湖南本土的新闻主播李锐最终凭借铿锵歌艺“技压群雄”,战胜其他三位“音雄”,获得了当期周冠军。不仅如此,赛后李锐大哥还专门找到节目组,要求将当天的劳务费全部捐出,以帮助那些失学儿童。

  “我曾经亲眼见过在大冬天,穿着凉鞋在教室里读书的孩子。他们那种热爱学习,
渴望学习、读书的精神真是太让我感动和震惊了。今天,我在这里,也希望我们这些大人们,我们这些城市里的幸运儿们,珍惜自己多好的学习机会。真诚的希望大家都来关注公益,关注慈善,关心那些因为贫困还没有能读上书的孩子们。在这里,李锐谢谢大家了。”通过三轮激烈的比赛和PK,新闻主播李锐最终凭着高超的演唱和一颗拳拳之心打动了电视机前和现场所有的朋友,以43657票的高票数夺得了《全明星音雄会》第五场的周冠军,顺利进入下月的总决选。

  据悉,本场《全明星音雄会》邀请了目前在网络上人气超高的青涩“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和湖南本土三位不同类型的主持人:《晚间》新闻主播李锐、《娱乐无极限》娱乐主播李好、金鹰卡通少儿节目主持人“小燕子”谭薇。

  当晚的比赛分三轮进行。在第一轮比赛中,“小燕子”和李好因为场外短信票数过低而站上PK台。然后由暂时领先的李锐和马天宇在他们二位之中共同选择一个晋级名额。最后,鉴于临场的表现,他们选择了李好晋级。在第二轮演唱中,三位选手都邀请了自己好友或本地艺员组成“帮帮唱”,一同演绎一支歌曲。然后由场外短信投票较低的两位站上PK台,各自清唱一曲进行PK。再由评委选出一位选手淘汰。而在这轮,人气颇高的青涩“好男儿”马天宇不幸被淘汰。最后一轮的争夺则在湖南本地两位主播当中进行。或许是因为李锐平日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和待人之道,在歌艺难分伯仲的情况下,大众评审最终将关键的3000票投给了李锐。自此,李锐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本土作战的优势,勇夺了本周《全明星音雄会》的周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