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06新城劲爆颁奖礼专题 >正文

刘德华带病夺新城劲爆八奖 古巨基喜获丰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2:49 新浪音乐
刘德华带病夺新城劲爆八奖古巨基喜获丰收(图)

刘德华今晚抱恙戴口罩夺八奖

  新浪音乐讯 今年乐坛第一个颁奖礼“劲爆Music World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于12月26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ALL 3完满结束,一如往年惯例,全晚共颁发了近一百个奖项,结果由抱恙戴上口罩出席的刘德华连夺多个大奖,分别新城全球劲爆歌手、新城劲爆亚洲歌手大奖等;而古巨基也凭《爱得太迟》夺新城劲爆年度歌曲大奖、劲爆Music World新城劲爆播放指数大奖及2006四台联颁音乐大奖歌曲奖。

  而女歌手方面,则由容祖儿何韵诗及卫兰分别夺得新城劲爆女歌手,杨千华则只能凭与梁汉文合唱的《滚》夺得新城劲爆合唱歌曲,声势大不如前年。

  不过随着香港唱片业的没落和陷入低谷,近几年香港音乐界也是走入了两难的尴尬境地。去年曾因有超女歌手参与奖项角逐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今年变得沉默许多,名单上除了古巨基、刘德华、陈奕迅、容祖儿等“老将”转来转去之外,新人普遍相对陌生,难以撑起大场面。所以,今年的新城颁奖礼无论从规模还是奖项的数量都进行了调整,这也是当前香港乐坛环境的真实写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