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宋祖英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宋祖英独家聊演唱会 没接到与周杰伦合作的通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8:52 新浪音乐
宋祖英独家聊演唱会没接到与周杰伦合作的通知

宋祖英畅聊美国演唱会

  

宋祖英独家聊演唱会没接到与周杰伦合作的通知
宋祖英、徐沛东、芙英合影

  新浪音乐讯 12月27日下午17时,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与著名音乐人徐沛东、著名导演芙英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聊10月12日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成功举办的宋祖英独唱音乐会——《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近一个小时的聊天中,宋祖英与徐沛东、芙英一起回忆了演唱会当时的场景,心情仍然激动彭湃,面对新浪网友的踊跃提问,也是侃侃而谈。

  聊天中,宋祖英从这场

演唱会的准备期到演出结束过程中发生的种种细节,每一个环节无不体现她对于艺术、对于民族音乐的热爱和赤诚。特别是在演出过程中与美国音乐家的合作,更是体现出中国民族音乐在美国音乐家心目中的地位。宋祖英说:“所有合作的美国音乐家都是需要学习中文,并且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达到了很好的水平,可见他们对这次演唱会的重视程度。”同时,导演芙英也曝料说,当时跟宋祖英合唱的三个西部牛仔完全被宋祖英的演唱折服,每天都非常主动地要求跟宋祖英学习中国民族音乐技巧。

  而在聊天中,也不免要聊到宋祖英春晚将与周杰伦合作演出的传闻。对此,宋祖英也第一次独家回应了此事。她说:“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接到春晚导演组的任何通知,跟周杰伦合作春晚献唱《辣妹子》版《本草纲目》目前是不准确的消息。”不过,宋祖英也表示对网友把《辣妹子》和《本草纲目》混在一起的娱乐形式并不反感,自己也通过朋友听到了这个版本,觉得还是挺好玩的。

  当然,聊到周杰伦,宋祖英也不免聊到自己对周杰伦的认识。她说“我也听过周杰伦的歌,朋友们也会跟我讲到周杰伦的故事,觉得他挺好玩的,网友编的版本也不错,我很喜欢他的歌,很可爱,很有才华。”

  而徐沛东和芙英导演作为宋祖英的朋友,也表示跟周杰伦合作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这种合作可能不一定是在春晚上,以后在别的场合也可以有机会。而宋祖英也表示自己并不排斥跟流行歌手合作:“如果合作的方式自己能接受,跟流行歌手合作是没有问题的。”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