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阿朵尺度MV入选榜中榜 独树一帜不怕禁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0:16 新浪娱乐
阿朵尺度MV入选榜中榜独树一帜不怕禁播(图)


  新浪娱乐讯 由CCTV、Channel [V]和SMG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近日的启动无疑成为了现阶段的焦点新闻,而太合麦田(blog)旗下艺人阿朵(blog),凭借新歌《Mr Honey》的音乐录影带,入围"内地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这一大奖提名的消息,更是成为焦点中的焦点。这支蕴含"女权"和"暴力"色彩的MV曾一度另众人担忧,是否会重蹈覆辙再次遭到禁播,但就现状来看,阿朵这样独树一帜的风格还是受到了前卫媒体的首肯,这对于内地音乐市场而言,无疑也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在由宁浩导演的《Mr Honey》MV中,阿朵扮演的女主角表达出:坚决不做男人手中的玩物,力求活出自我的精神。不仅彻底揭露Mr Honey朝秦暮楚的

花花公子特性,更是大胆地站在餐桌上,逐一羞辱各色"甜心先生",且有撕去对方的外衣、砸酒瓶等具有极强视觉冲击力的表演。此外纯种杜宾犬和绿色蜥蜴的参演也另MV更具戏剧性。虽然在整支MV中,阿朵本人始终穿着保守,但这丝毫没有掩盖住她
性感
的气质,反而在女性妩媚的基础上平添了几分帅气感,无论是娇柔勾魂的眼神还是粗犷暴力的打斗,阿朵都拿捏得恰到好处。独特的创意构思,加上生动到位的表演,这支MV绝对有充足的理由获得提名。

  本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于2007年1月4日和11日,分别在广州和北京举行两场路演活动,而究竟鹿死谁手,2007年1月25日上海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