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A-SHOW“唱响吉林”巡演 两站演出完美落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1:34 新浪娱乐
A-SHOW“唱响吉林”巡演两站演出完美落幕(图)


A-SHOW“唱响吉林”巡演两站演出完美落幕(图)

  新浪娱乐讯 “A-SHOW来吉林了!”最近一段时间,在吉林省的很多高校的BBS中都传播着这个消息。12月22日,作为2006年年度人气新锐组合,由A-SHOW担纲的“2006情系吉林-唱响吉林移动巡演”正式起航。日前,延吉、吉林两站的演出已经结束。12月31日,A-SHOW联同师弟李汉昭、师妹白娜还将在长春完成最后一站巡演,用歌声来为大家唱出新年的祝福。

  延吉首站告捷,A-SHOW迷上朝鲜特色

美食

  12月22日,A-SHOW一行来到延吉市,因为拥有很大比重的朝鲜族居民,延吉带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城市魅力,尤其是地道的朝鲜特色美食,让第一次到吉林宣传的A-SHOW赞不绝口,大呼好吃。

  延吉站的演出在延边大学举行,因为是整个巡演的第一站,因此工作人员早早就到达了现场,对现场每一个环节进行认真地检查,力求整个演出可以做到完美。同时,延边大学的师生们对于此次演出也表现出高度的热情,能够容纳2000人的场地早早被坐满,甚至连通道、门口都被充分利用。当晚6点30分,

演唱会正式开始,主角A-SHOW组合登场后,现场气氛立刻火热起来!“好帅啊!”、“我听过他们的专辑的!很好听!”、“A-SHOW最棒!”……延大同学们的声音此起彼伏。 A-SHOW连续演唱了“明天你会在哪里”、“One Love”、“谁说我不在乎你”、“我的女友不落伍”,优美的合声、迷人的微笑,征服了全场。随后,李汉昭、白娜作为演出嘉宾先后登场,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因为,李汉昭的“菠萝菠萝蜜”在网络上已经小有名气,当他演唱的时候,台下不少同学还一起合唱起来。

  因为来之前,就知道延吉有很多正宗的朝鲜美食,因此演出后,所有人员便在当地人的介绍下赶到了当地最有名的一家小店,按照菜单,将狗肉锅、烧烤、打糕、桔梗等美食统统点了遍,大快朵颐的美餐一顿。

  吉林站度过特别平安夜,体验东北人热情

  12月24日,平安夜,A-SHOW来到了巡演的第2站吉林市。与延吉一样,这里的气温依旧寒冷,不过一个小插曲的出现,让A-SHOW等人深深的感受到了东北人的热情、直爽。

  吉林站的演出依然被安排在了当地的一所高校中进行。当天是平安夜,不少情侣都是相伴而来,现场充满了浪漫、快乐的气氛。A-SHOW出场后,一曲曲浪漫情歌动人心扉,期间,一位女歌迷手握一条围脖猛然跳上舞台,直向团员Henry冲去,先是紧紧拥抱了Henry一下,然后又试图亲自为Henry带上围脖,只是因为太紧张,她把围脖围到了Henry的脸部,围脖变成了绷带,引得全场的笑声和尖叫声。碰到如此热情的歌迷,也让Henry有些不好意思,连忙把围脖归正位置。演唱会期间,A-SHOW、李汉昭、白娜还分别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的彩铃歌曲。最后,A-SHOW用一曲“明天你会在哪里”为吉林站的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演出结束时,现场的同学们并没有迅速离开,而是集中在出口继续等待,希望能够更近距离的看到几位歌手。不过,为了安全,校方临时选择了一条路线, 在临别时,校方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次演出是今年我们这里最火的一次活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