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大连签售脱销 保证再返大连还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1:39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大连签售脱销保证再返大连还愿(图)

俞思远B.i.Z

俞思远&BiZ大连签售脱销保证再返大连还愿(图)
签售

俞思远&BiZ大连签售脱销保证再返大连还愿(图)
热情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我型我秀的无冕之王,人气型男俞思远(blog)和他的B.i.Z 乐团于12月15日发行了新专辑《为爱高歌》后,无论是唱片销量还是媒体曝光和反映都相当不错,全国各地的音像店和经销商都因专辑卖的过火而向唱片公司追加进货,一度形成了许多城市的歌迷每天到音像店“报到”询问专辑到货情况的场面。在发行后不久,俞思远& B.i.Z乐团就带着新专辑《为爱高歌》和他们的音乐到全国各地进行宣传,北京、上海、常州、沈阳……,他们每到一个地方都在当地引起不少的“骚乱”,引爆了当地人对
音乐的狂热,许多城市的歌迷为了亲眼目睹他们的表演,都争先恐后的涌入了他们在各地举行的签售会和歌友会,现场火爆的状况令许多经历过大场面的媒体朋友都惊讶不已,直呼期待已久的内地新一代人气乐团终于诞生了。

  沈阳宣传途中突遇大风雪

  前天刚刚在沈阳圆满结束了新专辑《为爱高歌》宣传的俞思远& B.i.Z乐团,原本计划昨天一早就赶完大连做新专辑的下一站宣传,可是沈阳突入其来的大风雪的天气,让他们不得不改变计划延迟去大连的时间。由于之前俞思远& B.i.Z乐团答应过大连的仙人一起聚会高歌,这次他们为了不错过和歌迷的聚会,临时赶26日下午4点的火车马不停蹄的前往大连,当他们到达大连进驻酒店后,已是深夜11点了,旅途疲惫的他们也抓紧时间休息调整,等待第二天和仙人的聚会。

  人气太热专辑再次断货,签售会被迫提前结束

  如果说前一天的辗转周折让俞思远& B.i.Z乐团倍感疲惫,那么在今天在大连和平购物广场的签售会就让三个人精神大振。虽然今天不是双休日,签售会的时间也不是在休息时间,但是原本从下午三点才开始的签售会,在中午就陆续挤满了两千多疯狂的FANS,现场的火爆场面再次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这也让广场方面又急忙加调100名保安维护现场的安全和秩序。而俞思远,李君军,钟逊三人却显得异常冷静和成熟,在整个签售的过程中,三个人一直呼吁台下的歌迷不要拥挤,注意安全,而面对现场每名上台签售的歌迷,他们都笑容从容应对,虽然场下已是人山人海、尖叫不断了,但三人还是有条不紊的一个个认真签名。据他们事后透露,由于在前往大连的路途上遇到大雪费尽周折才抵达大连,他们都非常珍惜这次“不易”的大连之行,三个人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让在场的媒体也大为赞赏。而就在签售会渐渐接近尾声的时候,他们已经签了近2000张专辑,但面对广场中不断涌进的歌迷和现场因为专辑脱销无法买到专辑,而还没签到的歌迷,为了保证现场的安全和秩序,经过与主办方的商量协调,决定立即结束这次的签售活动。他们为了稳定现场歌迷团的情绪,安慰因未签到专辑而伤心哭泣歌迷,三个人主动拿起话筒呼吁歌迷注意安全,而面对台下的500多名还没签到的歌迷,三个人当场保证下次有时间一定还会来大连跟大家见面,实现台下500多歌迷的愿望,所以请大家不要伤心不要哭泣,他们希望拿到专辑的歌迷能够在他们的音乐中感受欢笑和乐观的精神。听到偶像们的讲话,台下的歌迷情绪稳定了不少,俞思远& B.i.Z乐团的后援会也组织歌迷帮助维持现场秩序,看到现场秩序井然后,他们才匆匆离开,回酒店收拾行李前往机场赶飞机飞回上海准备明天的重要通告。

  12月28日《为爱高歌》上海新闻发布会

  据悉,12月28日,俞思远& B.i.Z乐团新专辑《为爱高歌》的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他们将满载荣誉出现在上海以及全国各地媒体的面前,在发布会当日,更有无数歌迷从全国各地赶到上海为他们现场加油助威,更有神秘嘉宾助阵。俞思远& B.i.Z乐团新专辑《为爱高歌》首轮宣传和发行的初战告捷,让大家更有信心去期待他们去振兴内地新生乐团音乐的使命,俞思远& B.i.Z乐团和他们的新专辑《为爱高歌》将为2006年的内地乐坛划上一个大大的惊叹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