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齐秦“齐福”06北展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舞台安全基金启动 演唱会部分收入捐赠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1:35 北京晨报

  日前,消失了将近一年的齐秦(blog)再次出现在北京媒体面前,宣布将于12月30日、3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齐福”个人演唱会。距离去年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也接近一年,鼓手不浪意外坠台身亡也到了一年的祭日,使得今年的演出笼罩上浓浓的怀旧和追忆的氛围。接受专访时,齐秦透露专门为艺人舞台安全保险的基金已经启动。

  记者(以下简称“记”):据说不浪的家人对你不满?

  齐秦(以下简称“齐”):主要是因为我没有参加葬礼,原住民把葬礼看得很重,而我有自己的考虑,我不想看到不浪脸浮肿着躺在棺木里的样子。不浪的哥哥对我意见很大,不过后来他也表示理解,向我道歉了。12月31日我会邀请他的哥哥一起上台演唱为不浪创作的歌和他生前喜欢的歌。

  记:之前曾经说过要给他写歌和成立基金,现在准备得怎么样了?

  齐:已经写好了一首《快乐的狮子》,他是

狮子座的,基金也已经成立好了,这次演出的一部分收入就会捐献给这个基金,专门为艺人舞台安全保险。

  记:姐姐齐豫已经多次参加过你的演唱会,有没有想过请王祖贤参加演唱会?

  齐:之前十几年王祖贤一直拍电影,她两个哥哥做生意都不成功,全家的重担都压在她一个人身上。这么喜欢自由的人只能每天待在片场。现在好容易获得自由,她肯定想好好过几年安静的日子。其实我们通过几次电话,像朋友一样,但每次我问她要不要去看她,她总是很快拒绝,“不要不要,我很好。”我想她也许已经有了男朋友,我不太方便去打扰她。这一点她很像我姐姐,突然想消失,就不考虑观众歌迷,比较任性自我。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