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潘美辰2006屡受伤 运气不好频遇恶性事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12 星辰在线
潘美辰2006屡受伤运气不好频遇恶性事件(组图)

接受医生检查

潘美辰2006屡受伤运气不好频遇恶性事件(组图)
10月西藏车祸劝架遭勒伤

  不知道是个性使然,还是潘美辰(blog)(blog)运气着实不好,整个2006年从春天到冬天,都是恶性事件,让看者都有些无言。

  3月被舞蹈演员误伤

  2006年03月24日,潘美辰在排练《北京女孩》的时候被舞蹈演员误伤,出现头晕恶心
等症状。

  5月山东演出被扣留

  2006年5月19日晚,原定计划是潘美辰到山东参加一个大型

演唱会,要演唱四首歌曲,除此以外没有安排其他行程。

  但当潘美辰等一行人飞抵山东时,却被来接待他们的人带到一个

房地产的活动现场。其间潘美辰一行人反复表示对活动不知情,不愿参加,但后来经过内地方面经纪人余锦辉(音)的协调,主办方付相应费用,潘美辰最终答应参加这些活动。

  活动进行到最后一项时,原本被告知只是参加一个小型酒会并与媒体见面的潘美辰一行人却发现,这个酒会完全是一个商业性质的活动,不仅如此,主办方还用了潘美辰的一张放大后的照片做宣传。潘美辰一行人觉得上当受骗,拒绝参加活动。随即,余锦辉就被活动的主办方扣留,并要求其交出钱。

  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台湾经纪人反复说“身边有人,不方便讲话”,并在采访的过程中,一度被人抢走手机造成采访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位被扣留的内地经纪人已被接出,潘美辰等人也在当地召开记者会说明此事。

  后来,在这次山东的演出中,潘美辰在舞台演出中曾出现的摔话筒的过激行为,潘美辰说:“说实在的我当时根本不清楚我到底要去哪里,做什么。我只知道我晚上要演出,到后面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很困惑,我受到太大的压力,也不能不唱,只有上台。我想上台干脆让大家都知道。如果我没有告诉大家我遭遇了这个事件就消失不见,我觉得最大的遗憾就是歌迷。可到最后我想讲很多话,他们不让我讲,但我不想麦克风被关掉,所以我的举动就是丢了麦克风。”

  10月西藏

车祸劝架遭勒伤

  潘美辰惊传10月21日在西藏拉萨街头遭车撞,工作人员拦车与对方理论时发生肢体冲突,她起身劝架遭对方三名大汉架住双手还勒住脖子,随后送医发现她后脑勺因跌倒撞地有瘀青,喉咙及手臂都被对方勒伤,当地警方协助处理后,她因对方家境清寒,只让对方写悔过书,不再追究法律刑责。

  她前晚担任演唱会压轴演出,表演前与工作人员过马路时,遭人开车撞倒在地,随行助理及宣传冲上前拦住车主,车上下来五人,沟通过程中发生冲突,她见情况不对,不顾伤势上前劝架,竟遭对方其中三人暴力相向,经路人报警后,她随即被送医治疗。

  医生发现她除了头伤,被勒的喉咙软骨水肿、手臂瘀青红肿,希望她休息两天,但她还是敬业完成当晚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