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孙嘉敏兰州体育馆明星演出 大秀性感肚皮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16 新浪音乐
孙嘉敏兰州体育馆明星演出大秀性感肚皮舞(图)

大秀性感肚皮舞

孙嘉敏兰州体育馆明星演出大秀性感肚皮舞(图)
大秀性感肚皮舞

  新浪音乐讯 孙嘉敏一个逐渐被广大朋友逐渐认知的名字,《你是一个谜》在全国电台热播的歌曲,在网络上有着超高的人气,歌曲也被广大歌迷们迅速的传唱着。

  近日,孙嘉敏应兰州“温泉水会,情暖兰州”主办方邀请,参加了兰州体育馆的大型明星演出,羽泉、黑鸭子、中国力量、杨洪基、汤朝等众多明星大腕云集兰州体育馆,与
现场6千多人的观众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在中国力量劲爆的舞蹈之后,孙嘉敏以

性感热辣的装扮出场,同时为观众们送上《你是一个谜》《25个想》《当音乐响起的时候》三首曲目。

  首先唱响的《你是一个谜》得到了现场歌迷的热情回应,唱到副歌部分“我看不清,你是一个谜,我就这为你改变着自己,我看不清, 你是一个谜,我是如此爱你可你并不在意。”的时候全场好多歌迷互动跟着一起合唱高潮部分,气愤十分火暴,掀起了演出开场后的第一个高潮。

  随后,孙嘉敏演唱了动情的拉丁风格的歌曲《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并且大秀拉丁肚皮舞蹈,性感热辣,震撼了全场的观众。让兰州的观众大饱眼福。

  演出结束后,很多歌迷迅速的围了过来,索取签名合影,孙嘉敏在武警的护送下迅速离开了现场,在最后的庆功宴上,孙嘉敏被主办方称赞为,内地最能歌善舞女歌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