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曹格自耍狮头娱人 新专辑首签歌迷挤爆店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5 新浪音乐
曹格自耍狮头娱人新专辑首签歌迷挤爆店头(图)

曹格48小時沒睡

  新浪音乐讯 滚石唱片年度巨献,超级男声曹格第二张全创作专辑《superman》全亚洲首卖首签会,众多歌迷齐聚大众唱片行,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争抢收藏曹格新辑。12/27首卖限量典藏版的“新曹流super盘”,限量五千张的专辑,内附专属VIP炼牌,凭此炼牌都能成为曹格宣传期每场活动的特别VIP,享有优先入场及贵宾区的金级权利。其中拿到编号为3721的幸运歌迷更可以跟曹格共渡美妙的一晚,听到这等好消息的歌迷们,疯狂搜购店内的唱片,人手两张专辑以上,只希望自己就是那幸运儿。

  活动开始,曹格在舞龙舞狮又敲锣打鼓的热闹气氛中,走着红地毯隆重现身,随后率领全场歌迷一起5、4、3、2、1倒数,迎接晚上7:21分到来,曹格点燃长串鞭炮,象征第二张专辑《superman》这刻起正式跟大家见面。由于曹格从没放过鞭炮,点燃火线时太过靠近,被鞭炮突来的爆炸声吓到,大大“挫”了一下,还因此不小心被鞭炮的硝烟跟火花伤到手掌,吓得工作人员赶紧带曹格去冲冷水。

  曹格被火花弄到手掌,所幸没有大碍,而未曾见过传统民俗技艺演出的他,一副兴致勃勃地把玩舞狮头,看别人简单耍弄,以为很轻松的曹格,没想到一拿起来是如此沉重,他不知窍门加上首次耍弄,才发觉原来舞狮必须下功夫苦练,且日前发生一个小男孩耍舞狮从椅上跌下来,导致半身不遂的事件,让曹格心有所惊地说:“还好,今天不是我来耍,这种事还是相信专业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