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张靓颖压轴演唱郎朗演奏会 有望合作出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3:25 新浪娱乐
张靓颖压轴演唱郎朗演奏会有望合作出专辑(图)


  今晚,郎朗(blog)蓉城岁末音乐会”将在成都锦江大礼堂奏响,届时,传闻受郎朗力邀的海豚公主张靓颖(blog)将正式现身,在演奏会结束前做压轴演出,与之合作著名的《我所所有报答爱》。而这,也是郎朗第一次在自己的音乐会上邀请国内歌手同台献艺。

  张靓颖与郎朗的渊源始于冯小刚力作《夜宴》,那首由谭盾先生亲自操刀、郎朗担任钢琴演奏的《我有所有报答爱》,成为张靓颖继超女时代之后脱胎换骨的代表作。据悉,
当初谭盾将靓颖演绎的音乐小样交予郎朗问“怎么样”时,他毫不犹豫的说:“这声音太美了!就是她了!”,并非常愿意亲自回国参与录音,后来因为档期原因未能成行。

  此次,郎朗在成都举办自己的音乐会,除了演奏著名的经典作品外,更积极联络张靓颖,邀请对方担任自己音乐会的表演嘉宾。他表示:靓颖在年轻一辈歌手中是一位极具天赋与潜质的艺人,她的声音可塑性极强,可柔可刚,非常耐听。上次《夜宴》的隔洋合作,十分惊艳,所以这次,希望两人可以在靓颖的家乡再续前缘。

  能够担任这位世界级音乐神童的表演嘉宾,并做压轴演出,靓颖感觉非常开心。她说自从入行以来,好运一直跟着身后,总有机会与世界级的音乐家合作,这是任何一位歌手都梦寐以求的从艺经验。而对于郎朗的音乐才华,靓颖更是十分欣赏,并为中国出了这样一位世界级的年轻音乐家感到骄傲。两人惺惺相惜之情,由此可见一斑。

  另据华谊音乐(blog)公司透露:蓉城岁末音乐会之后,不排除在靓颖第二张专辑中两人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