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嘉兴慈善演唱会巨星云集 爱乐团独领风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9:23 新浪音乐
嘉兴慈善演唱会巨星云集爱乐团独领风骚(图)

爱乐团宣传照

  平安夜前夕,在浙江嘉兴举行了一场大型慈善演唱会,爱乐团应邀带着《放开》参加了这次的慈善晚会,同台演出的还有蔡依林罗志祥等一些当今备受关注的大牌艺人。

  爱乐团在新专辑《放开》上市后一直备受关注,并受到大家的喜爱。此次嘉兴慈善演唱会,爱乐团带着新专辑《放开》为慈善事业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本次

演唱会可谓是众星云集,现场的气氛也是异常高涨,数万人的体育场被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在期待着这场旷世的演唱会。

  爱乐团首先献唱,一曲《拿出你的爱》把整个慈善主题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混乱的气氛,顷刻都安静了下来。当《放开》响起的时候,数万人都不约而同的一起合唱《放开》,整个体育场顿时沸腾了起来,《天涯》的结束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顶峰。

  整场慈善晚会在蔡依林的演唱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爱乐团完美的开场成为整场晚会的亮点,爱乐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把爱一丝不苟的全都献给了慈善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