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侯湘婷回台防染流感 与网络秀破裂传闻子虚乌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9:54 新浪音乐
侯湘婷回台防染流感与网络秀破裂传闻子虚乌有

侯湘婷

  新浪音乐讯 网络秀艺人侯湘婷(blog)前天返回台湾。据网络秀工作人员透露,这次侯湘婷返回台湾主要为了躲避北京的流感,而且只是暂回几日,年前湘婷还会回到北京来为录音新专辑工作。对于关于侯湘婷返回台湾是因为与网络秀关系破裂的传闻,网络秀工作人员表示:这绝对是谣言。据我们了解,这仅仅是某些歌迷在机场看到离京的湘婷的主观猜测。湘婷自从11月来北京后签约网络秀后就完全进入了新的工作状态,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另悉,即将于2007年3月推出的侯湘婷全新个人专辑,下月就将进入全面录音工作状态,除非依旧排得很满的各类采访外,侯湘婷从2007年1月到2月中旬将会以每周15小时以上的时间出现在网络秀的录音棚里进行录音工作。可以说“大战”在即,湘婷回台进行调整,同时避开最近北京的流感,是两全其美的事,所谓和网络秀关系破裂属于谣言。

  而据侯湘婷的助理燕子透漏,湘婷非常喜欢北京和新公司,与网络秀的同事也经常在一起聚会聊天。另外她非常崇拜网络秀的“非著名制作团队”,尤其对她新专辑的制作人民谣大师万晓利的才华赞不绝口。

  网络秀艺人,“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侯湘婷的最新的专辑(未定名)将于2007年3月正式发行。这也标志着沉寂多年后,少年成名的侯湘婷又将重新崛起的标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