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王虎:只有胡杨林才能唱红《香水有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0:01 新浪音乐
王虎:只有胡杨林才能唱红《香水有毒》(图)

胡杨林

  新浪音乐讯 日前,网络上流传着《香水有毒》作者批评歌手胡杨林不会唱歌,糟蹋歌曲《香水有毒》的说法。面对此种说法,胡杨林的经纪公司——北京太格印象的高层领导王虎先生,首次向记者公开了对于此事的看法。

  太格印象的董事长王虎先生认为:如果不是胡杨林演唱了《香水有毒》,这歌根本红不了。当初选歌手的时候,胡杨林就因她略带忧郁的独特嗓音被公司所关注,虽然不是师
从专业音乐学院,但是她的唱功绝对不比其他专业歌手差,相信听过胡杨林演唱的《香水有毒》的歌迷们是最了解的。

  《香水有毒》目前在全国有很多人翻唱,其中不光是女人,还有很多男人在翻唱。仅在163888网站上就有数以万计的翻唱版本。其中最为著名的翻唱者,是国内具有高超演唱实力的著名组合“黑鸭子”成员——杨蔓。试想一下,为什么连国内唱功如此高超的团体组合,都来翻唱胡杨林版的《香水有毒》?可想而知胡杨林对《香水有毒》的经典演绎和她悠扬的唱功绝对是打破传统的歌坛新势力。并不像某些人所说的毫无唱功可言。如果真是毫无唱功可言的话,为什么殷文琪、袁惟仁、江建民等众多音乐人都会对胡杨林的《香水有毒》大加赞赏?为什么当前最红的歌手是胡杨林?而广为传唱的《香水有毒》也是胡杨林版本的呢?相信现在所有人心里都已经明白了。

  记者认为,太格印象负责人王虎先生在选歌手的时候,具备非常独道的眼光。这也看出了胡杨林的经纪公司太格印象对于挖掘和推广新人具有前卫而敏感的操盘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