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胡白连线曝料 心中完美女神是刘亦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0:09 新浪音乐
胡白连线曝料心中完美女神是刘亦菲(附图)

胡白

  新浪音乐讯 近日,在各大排行榜上高居前10的《尽头》的演唱者胡白,连线河南南阳《都市音乐之声》栏目爆料,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是出演小龙女以及王语鄢的清纯美女刘亦菲

  胡白和《都市音乐之声》的DJ聊的十分投入,还不时的放声大笑,完全忘记这里是现场直播,下面是谈话内容的一些节选:

  DJ:胡白你好!我是南阳《都市音乐之声》的DJ,我叫张一健(以下简称张)。

  胡白(以下简称胡):你好!

  张:现在你的人气是越来越旺,有什么感想要跟大家说的?

  胡:我很感谢公司的宣传,没有公司我现在也不能有这样的成就。

  张: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写歌的?

  胡:从我开始买第一把吉他的时候我就开始写歌,不知道是我的天赋,还是我喜欢把故事和感受都通过歌曲的形式而记录下来!我只是很喜欢写自己的东西!后来在学校慢慢的开始学习编曲、录音!而现在做音乐是我的全部生命!我每天都在很认真的去完善我的不足!每天都会很努力的研究最新的软件!很开心有很多公司和个人找到我去为他们做东西!很满足我每天在键盘上拼命敲打那88个键!很幸福我还在一如既往的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自己最爱的职业!而我认为人生最大的幸福那就是!努力拼搏!面对刊刻荆棘一笑而过!脚踏实地,自己挑战自己!永远不去和别人攀比!无论时间在怎么旋转我想这都是最美丽过程!你说呢?

  张:那是当然的,做艺术就要面对大众,满足大众的口味才是真正的艺术。

  胡:对,那样才是真正的音乐。

  (当中省略……)

  张:聊了这么久了,你有没有心目中完美的女孩?

  胡:可不可以不说?

  张:当然……不行!

  胡:这个真不好说,好女孩子太多了。

  张:那就说个你觉得最完美的!

  胡:那就刘亦菲了。

  张:为什么选她呢?

  胡:她的很多电视剧我都从头看完,比如《神雕侠侣》《天龙八部》,里面把小龙女清新脱俗的气质还有王语鄢的聪慧痴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张:是,我也很喜欢这二部电视剧。我觉得里面刘亦菲演的《仙剑奇侠传》把灵儿演的也很活,仿佛从游戏中出来的一样。

  胡:哈哈,你也喜欢《仙剑奇侠传》这款游戏?当初我可是花了很久才通关。

  张:那你不行,我打了好几遍了,所有结尾都打出来了。

  胡:你厉害!说实话,确实刘亦菲演的很多角色都很好,我都恨不得去当男主角。

  张:爆料了啊!

  胡:没什么的啊。既然都说了,我就觉得刘亦菲很好,她是我心中完美的女神。

  张:呵呵!乘机表白啊!

  胡:没有的事!只是说说而已,希望以后能和她合作,她的新专辑《刘亦菲》我听了,很不错的。

  张:希望你们有一天真的能合作。

  胡:好的,谢谢!

  以下省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