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火爆签售 八旬老翁寒风中排队等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2:47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火爆签售八旬老翁寒风中排队等候

俞思远&B.i.Z

  新浪娱乐讯 近期忙于在北方城市宣传的俞思远&B.i.Z乐团,日前刚刚结束了沈阳之行,12月27号,他们又来到大连跟歌迷们近距离接触。在为时1小时的签售中,俞思远他们签出了近两千张CD,令当地的经销商也直呼难以置信。

  12月底的大连已有些寒风刺骨,尽管当天的气温已是零下4度,但为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很多歌迷都提前来到音像店的门外排队等候。在签售开始后,工作人员发现有一
位7、80岁的老翁也在寒风中排队等候,俞思远他们得知后,马上让工作人员把老人请到最前面,并跟大家抱歉说要先为老人签名。当老人颤颤巍巍、满脸笑容的走到前面时,俞思远问他怎么这么冷的天还来帮孙子孙女排队签名啊,谁知老人却说,不是来为孙子要签名的,是给自己要的,让所有人都惊诧不已。原来老人一直是“我型我秀”的忠实观众,他非常喜欢并看好这一届的俞思远和他的乐团,这次他专程赶来也是为了过一把追星的瘾!

  小到8岁,老到80岁,不得不说,俞思远&B.i.Z正在用他们的音乐才华和舞台魅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支坚信“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年轻乐团在不久的未来势必将成长为新一代的巨星乐团!

  据悉,从12月15号的首发以来,《为爱高歌》的专辑销量一直在节节高升,在河北、山东、大连、沈阳等地又传来断货。而1月12日下午5点,一场由环球音乐、新华传媒、新华音像和“绝对浩室”联合主办的俞思远&B.i.Z的专辑签售活动也将在上海茶陵北路20号 X2创意工房举行,届时,上海的歌迷们将有机会近距离的感受俞思远&B.i.Z三子的魅力!(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