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节拍》将开播 旅游卫视打造全球音乐阵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3:31 新浪娱乐
《动感节拍》将开播旅游卫视打造全球音乐阵地

艳乐队

《动感节拍》将开播旅游卫视打造全球音乐阵地
茶乐团

《动感节拍》将开播旅游卫视打造全球音乐阵地
茶乐团

《动感节拍》将开播旅游卫视打造全球音乐阵地
天堂乐队

  新浪音乐讯 12月28日,庆祝旅游卫视全新改版及全新音乐节目《动感节拍》的开播的发布会在北京通利琴行举行。内地摇滚重将天堂乐队、艳乐队、茶乐团以及唐朝乐队吉他手老五、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动感节拍》以传播欧美流行音乐为主,意在为观众构筑开阔的音乐空间,提供多元化的音乐体验。旅游卫视将于2007年1月8日全面改版,《动感节拍》1月14日开始首播,在以后每个周日的20:35播出。

  2004年,旅游卫视推出过一档以推介国内原创音乐为主的节目《卫视先锋》曾一度引起哄动,包括崔健在内的很多国内著名原创音乐人都曾经参加过该节目的拍摄。在谈及到两档节目不同之处时,《动感节拍》的制片人李羊说:“《卫视先锋》是一档以现场录制为主的音乐节目,内容较为单一,属于就音乐聊音乐,而《动感节拍》面对的是更为广泛的观众,我们想给大家提供一个自由、广泛的音乐空间。现今主流音乐节目虽然很多,但内容一般都比较单一。几乎没有一档真正能够涉及到欧美流行音乐,以及国内各种音乐内容的节目,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够了解更加多元化音乐,而这一切正是《动感节拍》所要呈现的。”

  2007年,旅游卫视《动感节拍》将与通利琴行北京旗舰店开展一系列多形式的节目合作,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动感节拍》还与北京音乐盛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一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意在将更多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有机会展现在大众面前。前来助阵的乐队和艺人对该节目均表示期待与支持。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表示,特别高兴能够在这档节目里看到和其他电视频道里完全不同的,更真实、更美好的音乐。茶乐团,艳乐队,天堂乐队则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演唱了近期刚刚推出的新歌。李志明/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