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萧亚轩否认吸毒 萧妈妈称取消活动不是避风头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1:39 新京报

  

萧亚轩否认吸毒萧妈妈称取消活动不是避风头
萧亚轩拄着拐杖参加发布活动,让妈妈心疼不已。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有消息称,刚发新片的萧亚轩卷入大麻风波,被传进入检控方第二批约谈名单,萧亚轩妈妈不愿让女儿再受苦叫停所有通告。昨日萧亚轩内地经纪人庄小姐接受本报采访时称,萧亚轩通告确实被其妈妈叫停,但绝对不是为了避风头,而是妈妈疼惜女儿。

  最早怀疑萧亚轩吸毒是内地媒体

  昨日有消息称,第二批名单牵涉到台湾演艺圈的歌坛天后级人物,嫌疑最大的是曾在国外

留学的萧亚轩,还未等萧亚轩有机会澄清,萧妈妈就停止了女儿所有通告。庄小姐告诉本报,上周四台湾八卦周刊原文标题是“萧妈下令停止所有通告,萧亚轩断腿损失2300万”,文中只在最后提到“后遭影射,意外卷入八卦风波”。庄小姐解释:“事实上,12月21日萧亚轩发片当天,首先是内地媒体猜测萧亚轩卷入大麻风波,台湾相关媒体才根据此消息撰写文章,台湾媒体从来没猜测过她吸毒。”

  萧妈妈事后才知道女儿断腿

  根据相关消息,萧妈妈姓叶,是某

半导体上市公司负责人,身价数十亿。她见女儿拄着拐杖还要坚持上通告实在心痛,所以将萧亚轩的所有通告全部取消,初步估算,萧亚轩将损失高达2380万台币。

  庄小姐对此解释,萧妈妈确实像报道那样身价数十亿。“萧亚轩发片之前,她一直没告诉妈妈自己摔断韧带的消息,妈妈是在电视上看到女儿拄着拐杖后,才心疼女儿要求经纪公司停止她的工作,并不是所谓让她避风头”庄小姐最后还补充道,如果媒体还继续不通过求证,就发表此类怀疑文章,经纪公司会考虑用法律手段挽回声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