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萧亚轩受伤暂停四周宣传 自信值得被等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7:32 东方早报
萧亚轩受伤暂停四周宣传自信值得被等待(附图)

萧亚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之前台湾媒体报道萧妈妈紧急叫停萧亚轩(blog)近期宣传通告一事,昨日记者从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庄小姐处获悉,原来萧亚轩在拍摄MV时扭伤了脚踝,后被确诊为左踝前距腓韧带断裂,由于受伤后依然忙于宣传无暇休息,病情加重,医生警告在四周的黄金恢复期内如果没有卧床休息,将有可能变成“长短脚”。因此爱女心切的萧妈妈对萧亚轩带病参加宣传一事极为不满,紧急叫停萧亚轩近期所有通告,并称所有损失由自己承担。而且为了女儿能够早日康复,她将有可能安排萧亚轩到美国开刀治疗。

  对于此次萧亚轩受伤一事,记者了解到,当晚虽然萧亚轩被紧急送入医院并裹上了石膏,但当时医生说因为脚肿无法全面检查,必须等消肿后才能判断伤势。而萧亚轩为了不失信于歌迷,还是坚持打着石膏出席在台湾举行的两场签售会,让歌迷感动不已。

  21日台北新片记者会的前一天,萧亚轩入院检查,被确诊为左踝前距腓韧带断裂,而且因为受伤后忙于宣传没有休息,病情有所加重。当天晚上,萧亚轩的妈妈和医生都坚称健康第一位,建议萧亚轩不要出席第二天的记者会,安心静养。但由于新专辑推迟了那么长时间才发行,萧亚轩对新专辑非常在意,她还是瞒着妈妈出席了第二天的记者会。不过在记者会现场,萧亚轩已经觉得脚部剧痛,记者会结束后再次入院检查,医生严重警告她在四周的黄金恢复期内必须卧床休息,否则有可能变成“长短脚”。萧妈妈对此感到十分恼火,紧急叫停萧亚轩近期所有通告。

  据庄小姐介绍,为了治疗脚伤,萧亚轩目前已经看过许多医生,其中有医生曾建议让两条韧带支撑脚踝,另外一条自然纤维化,伤愈后不再进行高强度动作,但由于萧亚轩为新专辑的舞蹈设计了大量脚踝的复杂动作,因此萧妈妈想带女儿到美国找最好的医生开刀治疗。而萧亚轩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听话安心养伤,“大家放心,不要担心我,我要让喜欢我的人知道,《1087》的等待是值得的。”

  至于有媒体揣测萧亚轩卷入台湾艺人大麻案中,之前她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曾否认,“够了,我已经很烦了,这个时候还碰上这种事。”而庄小姐也表示,经纪公司与华纳唱片也联合欲向报道不实的媒体采取严厉的法律行动。 早报记者 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