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2006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专题 >正文

陈奕迅翻身力压古巨基 拿定叱咤男歌手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31 新浪娱乐
陈奕迅翻身力压古巨基拿定叱咤男歌手奖?(图)

公司承诺Eason日后会少说话多做事

陈奕迅翻身力压古巨基拿定叱咤男歌手奖?(图)
在新城颁奖礼先输一仗的陈奕迅,誓在余下的颁奖礼抢回基仔(左)风头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早前因乱说话而开罪无线,据知正东以其骄人唱片销量作王牌,努力向无线游说,还承诺他日后会少说话多做事,务求让他一圆当“最受欢迎男歌星”的美梦!

  陈奕迅(Eason)日前在新城颁奖礼以一个半奖之差,输给强敌古巨基,为了在“最受欢迎男歌星”上赢回一仗,正东决定以其唱片销量向无线摊牌!

  网友大比数支持

  Eason今年推出的三张唱片成绩骄人,其中《Life Continues》销量45,000张、《Get a life》销量65,000张,加上《What's going on…?》销量35,000张,全年总销量共145,000张,据知是全港歌手之冠!加上他举行的十场《Get a life演唱会》叫好叫座,并在内地多个颁奖礼中获得多个歌手奖,包括“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男歌手”与“TVB8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可惜Eason早前因乱说话开罪无线,为“最受欢迎男歌星”之争添上变数,正东翌日立即安排他在节目《东张西望》中公开道歉,据知无线原谅他,并邀请他为东华筹款。为了不容有失,正东还出动高层向无线游说,承诺Eason日后会少说话多做事。另外,网站“香港讨论区”设有“最受欢迎男歌星”投票,截至昨晚为止,逾七成网民投Eason一票,力压劲敌基仔!至于下月一日举行的《叱咤乐坛颁奖礼》,Eason以四首冠军歌压倒基仔,“叱咤男歌手”金奖势成囊中物。

  陈家瑛否认决裂

  此外,最近有报道说Eason经理人陈家瑛不满徐濠萦干涉Eason的工作,以致双方决裂,对此,陈家瑛连骂三声“神经病”,并说:“根本没有这种事,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和Eason打拚,而阿徐也很少管Eason的工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