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开记者会宣布退休? 成龙明年选秀寻接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开记者会宣布退休?成龙明年选秀寻接班人(图)

成龙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尖峰时刻3”放圣诞假返港的成龙(blog),一刻不得闲,昨日传出他要开记者会宣布退休的消息。成龙说:“没这回事。明年我要监制多部电影,会拍戏,会找接班人,退休是自然的事。”原来成龙有“龙的传人”计划,明年要选秀寻找接班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成龙圣诞节返港为龙爸爸过生日,并和家人亲友欢聚同乐,昨日人在北京拍环保电动机车广告,预订元月1日飞美返回“尖峰时刻3”继续拍摄。

  会传出成龙要宣布退休的事,据悉成龙的确有渐进式退休计划,最近他一直不断见新导演、新演员、看新剧本,明年打算监制10部电影,寻找15位优秀新人参与演出,找个功夫了得、有潜力的新人。这个动作,背后除了培育新人外,更大的意义在于,要寻找接班人。

  成龙说:“我现在很好,身体好、赚钱多,儿子大了也不需要我烦恼,做事情也顺利、开心。”成龙笑说从小到大从来没对房祖名(blog)操过心,但他也知道,房祖名不是他的银幕接班人。

  房祖名对父亲找别人当接班人,笑嘻嘻表示举双手双脚赞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