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两个都是女儿 王菲李亚鹏追生儿子组完美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两个都是女儿王菲李亚鹏追生儿子组完美家庭

王菲与李亚鹏。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王菲李亚鹏(blog)结婚后,夫妻俩一直好想有自己的孩子,可惜今年女儿李嫣出世时却天生兔唇,幸好手术后情况转好,夫妇二人还向好友透露想明年再生孩子。已有两女的阿菲一直想追个儿子,难怪计划再造人,希望家庭更完整。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虽然已经育有两个女儿,一个是与前夫窦唯所生的窦靖童,一个是与现任丈夫李亚鹏所生的李嫣,不幸的是幼女天生兔唇,引发她与夫婿关注内地患兔
唇的小孩子,所以他们特别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帮助兔唇小朋友,日前基金会在北京举行慈善晚宴,筹得逾千万元,夫妇二人十分感激到来支持的嘉宾。

  据李亚鹏的好友向传媒透露,阿菲与李亚鹏一度为女儿有兔唇感到十分伤心,直至最近两人才走出悲痛,还计划再生小孩子,令整个家庭可以更加热闹,因为阿菲一直希望可以追一个儿子,只是生了两胎还是女儿,她始终觉得未够完美。不过有记者向李亚鹏经理人马葭(blog)求证此事时,她直斥无聊,还说这是李亚鹏的私事,作为经理人只负责工作上的安排,生孩子事情与她无关。

  至于李亚鹏的爹张纪中(blog)则回应记者说:“生孩子是人家的事情,作为外人大家还是不要再追问了,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再说吧!”

  不过根据生育规定,一般家庭只能生一个小孩,如果要生第二个,必须申请,并经指定医疗机构诊断证明为遗传性病残,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才有资格。但兔唇不算是残疾,只能算畸形,如果要生第二胎,需小孩的父母向户籍地计划生育办公室提出病残儿医学鉴定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