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姜昕为EP拍摄宣传照 好友许巍歌声温馨作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39 新浪音乐
姜昕为EP拍摄宣传照好友许巍歌声温馨作陪(图)

宣传照

姜昕为EP拍摄宣传照好友许巍歌声温馨作陪(图)
宣传照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刚发行了贺岁EP《从春到……秋》的中国个性女歌手姜昕(blog),日前在其所属唱片公司星外星唱片/星石音乐的安排下,在北京某著名摄影棚拍摄了全新宣传照。为了展现姜昕区别于舞台、别有风情的一面,应摄影师的要求姜昕一共换了7、8套服装,还不时摆出妩媚、温柔的姿势,拍到最后连摄影师都忍不住说,“我今天拍的是那个台上拿吉他唱歌的姜昕吗?!”

  这次宣传照的拍摄从下午3点就开始了,直至深夜才结束,姜昕更是敬业地滴水未进,并且还为自己当起了造型师,服装提供、造型搭配她样样全来,坚持自由风格的她,更是拿出很多“压箱底”的衣服及饰品。在拍摄过程中,姜昕的想法频生,临时想出不少造型新创意。就在拍摄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姜昕和摄影师都露出了一丝倦意,摄影棚的音响里忽然响起了许巍温暖的歌声,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为之一振。姜昕和许巍是多年的朋友,友情十分深厚,许巍的很多歌曲对于姜昕来说是相当熟悉的,为了鼓舞大家的士气,姜昕也伴随着许巍的歌声即兴哼唱起来,现场顿时显得异常温馨,歌曲听起来也别有味道,就在许巍耳熟能详的《蓝莲花》中,姜昕完成了此次宣传照的拍摄工作。

  据悉,在精心筹划了半年之后,即将在明年1月份出版发行的姜昕第四张个人专辑,由星外星唱片旗下原创品牌星石音乐企划制作,为此星外星唱片的董事总经理周小川先生更是全程亲自监督,“相信作为星外星唱片/星石音乐力的乐坛实力歌手姜昕,会再创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