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动漫美型乐队雪萤最新单曲 高调亮相动漫狂欢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
动漫美型乐队雪萤最新单曲高调亮相动漫狂欢节

雪萤乐队

动漫美型乐队雪萤最新单曲高调亮相动漫狂欢节
雪萤乐队

  新浪音乐讯 由四个音乐少年组成的雪萤乐队是中国第一支动漫美型乐队,他们新颖的音乐风格,俊美的形象,独一无二的动漫乐队定位,一经曝光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歌迷、动漫爱好者及动漫领域对他们的好奇和关注。“雪萤”这个极具动漫气质的名字,是取材于北欧神话中一种翅膀很小,可以发光的小飞虫,它们生活在冬季,越是恶劣的环境中,越是会发光发热。乐队成员全部是冬天出生,并且有3个都在12月份,所以选取了这个名字,同时“雪萤”也暗喻了几个成员对于音乐理想的追求,执着的态度。

  雪萤乐队的第一支单曲《雪之翼》推出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银白色的旋风。许多的业内人士在欣赏了他们的作品后都无法相信这是几个20岁左右的新人的作品。华丽的曲风,精致的编曲,处处都散发出一种清新的味道和雪萤对音乐的至诚。许多人都觉得这首歌算得上是2006年底收关之际不可多得的佳作。

  雪萤乐队的签约经纪公司中唱拓音表示,雪萤乐队每个成员形象上的优势、超强的可塑性,乐队明确的定位,在音乐上无限的可能性,也使得他们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的动漫领域的公司和游戏厂商的浓厚兴趣,雪萤乐队目前已经受邀参加07迎新春鼎盛动漫狂欢节的演出。

  鼎盛动漫狂欢节是07年北京第一场动漫领域的盛会,是北京第一次在豪华剧场举办的COSPLAY大赛,有超过300支的新老超炫社团推出的特别节目,每天可容纳超千人的幸运观众。众多顶级漫画家们、广大动漫团队以及诸多文化产业投资商、众家媒体等均将出席本次盛会。而雪萤乐队凭借其自身的形象和音乐也受邀参加这场动漫盛会,并且有望在这次盛会中演唱最新单曲《雪之翼》来回馈广大歌迷的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