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吴彤内蒙遇上尹相杰 民族音乐令吴彤受震撼(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吴彤内蒙遇上尹相杰民族音乐令吴彤受震撼(图)


  受内蒙古政府邀请,吴彤(blog)尹相杰等人前往内蒙古参加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这两位实力唱将的不期而遇让内蒙古的观众耳福大饱,尹相杰带来的成名曲让观众雀跃,而吴彤演绎的《牧歌》《青春舞曲》则让观众倍感亲切,吴彤对民族音乐的深刻理解受到了台下的老艺术家首肯赞誉。

  在接受采访时吴彤感叹,辽阔的内蒙大地上还有很多动人的民谣,而一直流传下来
的歌谣也正是中华民族的音乐瑰宝,吴彤表示时尚的流行音乐正在洗涤每个年轻人的音乐品味,但中国传统的音乐更加应该发扬光大。

  被誉为“

钻石王老五”的吴彤还说,内蒙女孩爽朗的性格最让他印象深刻,被问及性格爽朗的女人是否就是吴彤的择偶条件,吴彤笑称听从缘分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