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年度最后销量榜港台榜单揭晓 实力歌手系数登场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46 新浪娱乐
年度最后销量榜港台榜单揭晓实力歌手系数登场

销量榜

  06年的最后一期销量榜港台榜单,实力歌手系数登场。

  周杰伦的《菊花台》和《千里之外》仍然在榜单中占有绝对的优势地位。《千里之外》的中国风得到了广泛歌迷层的喜爱,而一曲婉约沧桑的《菊花台》更是凭借黄金甲的上映成为“K歌之王”

  新年将近,2首应节的歌曲榜上有名,分别是刘德华的《恭喜发财》和杨千?的《花好月圆》光听名字就够喜气了,加上欢快的旋律,在节日中也由不得人们喜欢了。

  还有一首老歌,陈慧娴的《飘雪》能跃居销量榜的第七,似乎有点意外。但想想窗外正式隆冬的季节,飘雪那略带忧伤的旋律,加之陈慧娴清亮的嗓音,外带粤语那与声俱来的魅力,这首《飘雪》能够上榜也就不觉意外了。

  更多好歌,尽在无线音乐排行榜!文/竹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