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周笔畅跨年上海行 行程很满心情超HIGH(附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周笔畅跨年上海行行程很满心情超HIGH(附图)

周笔畅

  新浪音乐讯 年终的第一轮全面厮杀——各家跨年晚会已经进入血拼阶段,上海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又将继续大战跨年,两家从晚会创意到出席卡司,都拼得相当激烈。而所谓跨年晚会,主旨无外乎在06年最后一天,图个热闹,再赚把人气,所以对人气影响巨大的就是出席卡司,今年,两家除了继续推各自的选秀新人外,外援的阵容也都令人期待,而其中身份最为特殊的就是周笔畅(blog)了。

  从

湖南卫视到东方卫视,周笔畅同学“出于此,起于彼”的状况,使得今年东方卫视的跨年更是受人瞩目。

  笔者独家获知,笔畅于今天,即12月29日飞往上海,开始跨年的演出准备,在等登机前连线笔畅,独家获得此次小笔同学上海行SCHEDULE。

  行程很满 心情超HIGH

  小笔此次上海行,安排从飞机落地就开始了。

  先是歌迷接机,笔畅表示,每次到一个城市工作,落地最先见到的就是当地的歌迷,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虽然下飞机自己的状态通常是没睡醒的样子,但是笔亲的欢迎绝对能让她打起十二分精神。有歌迷的热情加持,难怪再满的活动安排笔畅都觉得HIGH了。

  至于之前就有很多媒体报道的,这次演出笔畅将和自己的偶像王力宏同台的事情,笔畅说,当然兴奋咯,而且就是今天就会跟他(王力宏)见面了。

  至于三十号,笔畅要参加彩排,第一次把之前秘密在北京练的踢踏舞条出来,而且要跟舞群一起试装,说自己去香港试造型也只是一个大概,最后舞台上呈现出来的样子,自己也很期待,在三十号的彩排就可以看到了。笔畅特地补充,这次是自己首次尝试喘

高跟鞋上台跳舞,而且是有跟的靴子,估计穿上后需要习惯,觉得是个蛮大的挑战。

  三十一号,就是在新天地的跨年晚会正式演出,当笔者告诉笔畅,她很多各地的笔迷要准备当天追随前往后,笔畅说,好啊,能和越多亲一起跨年就越好,省得各地的亲又去贴吧撒娇,不过贴心的小笔同学表示,那个时候出门,人一定超多,要准备赶往上海的外地亲们注意安全。

  访后:小笔上海跨年行程总结(匆忙访问所得,若有出入,尽情见谅)

  精确到几点几分的具体时间不详。

  12月29日 笔亲接机(过渡激动者注意安全)

  与王力宏见面(过渡HC,即花痴者注意控制)

  12月30日 彩排(大看点:穿带跟靴子跳踢踏舞的笔畅)

  进棚录制节目

  12月31日 正式演出(过渡激动者注意安全,过渡HC,即花痴者注意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