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S.H.E五周年《移动城堡演唱会live》VCD上市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02 新浪娱乐
S.H.E五周年《移动城堡演唱会live》VCD上市


  新浪娱乐讯 出道5年,S.H.E的3位可爱女生通过不懈努力,在华语歌坛连连创下华语女子团体前所未有的耀眼成绩,成为全亚洲最具人气的偶像组合之一。2006年,她们用“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为自己的5年拼搏进行了一次完美的总结。这次巡回演唱会,为我们带来了绚丽的音乐、欢乐的气氛及感动的回忆。12月25日,由华研国际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S.H.E移动城堡演唱会LIVE》CD+VCD版由广东四海一族率先在内地发行上市。而VCD+DVD版也将在明年初上市。

  “移动城堡”演唱会自2006年7月开唱以来,已唱过上海、香港、沈阳、武汉、台北5场,场场都造成轰动!除了服装部份斥资500万请香港著名造型师余家安一手设计外,主办方动用目前演唱会最顶尖的声光技术和音响设备,将奇幻乐园的绚丽场景带上舞台,让所有的现场歌迷和S.H.E一起在移动城堡里体验充满魔幻色彩、美妙绝伦的音乐嘉年华。

  此次推出的《S.H.E移动城堡演唱会LIVE》完整收录S.H.E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的“移动城堡”演唱会内容。之所以这样选择,不仅因为这是三位小妮子首次踏足香港红馆,也是因为“红馆”这个地方,对于任何歌手来说,都是心中向往的音乐圣地,值得记载!专辑中,不仅包罗了S.H.E出道以来的22首经典好歌和5首特别演唱曲,我们还会欣赏到大秀舞艺的Selina、展现鼓技的Hebe、自弹自唱的Ella等多个展示S.H.E个人才华的精彩片段。这些S.H.E个人演出部份,在当时演出的时候,一度让S.H.E相当紧张,但第一场演出后的反响让S.H.E信心大增。

  同时,据吉神文化方面介绍,随碟还将附送多达32页的彩页词本,以及珍贵收录S.H.E“当我们同在一起.五周年同乐会”精华片段的VCD,让不能来的乐迷也如亲临演唱会现场,一睹整个演唱会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