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香香携众歌手邯郸唱响“我要上学”公益晚会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9:03 新浪娱乐
香香携众歌手邯郸唱响“我要上学”公益晚会

香香邯郸公益演出

  新浪音乐讯 昨日晚,香香(blog)李亚飞等歌手受邀赴邯郸参加在此地举行的“我要上学——交通之夜迎新年公益晚会”,为失学儿童唱响心中理想,呼吁社会关注失学儿童。

  据悉,最近由于忙于新专辑《浪漫满屋》主题曲《命运》策划宣传的香香,在极度繁忙的情况下患了重感冒,但是当晚的演出香香依据盛装出席,成熟稳重的个性感动了身边的很多工作人员。

  香香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和自己的投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参与得太多,自己有时候都会不记得,但是只要自己在不断付出心里就会很快乐”。在邯郸接受记者采访时,香香表示“只要献爱心,无论走到哪里都一样,谁都会碰到一些困难,尤其对于一些贫困的孩子来说,他们是那么的无助,我只想做一些真正的实事,给他们一些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