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超引力女生万茜获奖后再接再厉 受邀风云榜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23 新浪娱乐
超引力女生万茜获奖后再接再厉受邀风云榜


超引力女生万茜获奖后再接再厉受邀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刚刚获得两岸三地十一家电台共同评选的“9+2音乐先锋榜”2006“年度先锋新人奖”和“年度先锋对唱金曲奖”,以及由全亚洲200多家广播电台、日本节目制作公司、英国BBC GMR电台、中国70家地方电视台共同评定的亚太音乐榜“2006-2007年度最佳多栖发展新人奖”的超引力女生万茜再度发力,携两首全新主打做客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深圳站)拉票活动,同时也是此次活动中唯一受邀女歌手。万茜在活动后接受采访时笑言“这次活动感受不一样啦!因为我是代表上海地区出席活动的唯一女歌手,和这么多优
秀的男孩子一起表演,非常开心”。

  此次万茜所携两首全新主打《粉爱》和《记号》,都是对于当下年轻人爱情观的崭新诠释,也更加凸显出超引力女生性格中勇敢率真的一面。“《粉爱》的舞蹈是我非常有信心的,我们在将近一个月的紧张编排训练中加入了当下非常流行的Poping元素,很多动作看似简单,但要做到韵动有致却很有难度”,聊到这里,万茜就显得很开心,“虽然在练习时真的没少流汗,但最后顺利地完成整个舞蹈让我非常兴奋,可以在舞台上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了,觉得自己每一次现场表演《粉爱》,边跳边唱反而会更有信心!”。原来,“超引力女生”在获得三项音乐大奖的首肯之后,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拉票现场万茜赢得了歌迷的一致支持,众多路人也被其歌声和舞姿吸引,驻足留步,在活动之后纷纷要求与万茜合影留念;而“轩仔”张敬轩不愧是歌坛当红创作型唱将,当场号召力也是非凡。在活动结束后,万茜与张敬轩应邀拍照。万茜以新人姿态虚心讨教,还送上红色圣诞祝福,而轩仔也对万茜的音乐和舞蹈赞许有佳,并预祝万茜明年1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万有引力》热销大卖。

  “目前《粉爱》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提前看过我现场表演的朋友们就会比较有眼福啦。”说到这里,万茜表示,其实她内心最大的渴望是,在首张专辑《万有引力》发布之后,能够到全国各地跟歌迷朋友们做面对面的音乐交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予以关注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