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林俊杰《忘记》热映 MV花百万比肩“科幻大片”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36 新浪娱乐
林俊杰《忘记》热映MV花百万比肩“科幻大片”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海蝶音乐人士透露:亚洲人气小天王林俊杰(blog)全新创作单曲——《忘记》的MV,已经“滚烫”出炉,即日起将在各大电视媒体、门户网站同歌迷见面。

  据了解,《忘记》是林俊杰在2006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间隙中,全新创作的一首单曲。唱片司原本预计在2007年元旦作为JJ献给歌迷的新年礼物让其同广大歌迷见面,但是没有想到这首单曲的命运却是颇为坎坷:歌曲在未经唱片公司任何官方曝光的情况下,遭遇内地非
法网站侵权,迫使海蝶音乐提前将单曲发布,失去了“新年礼物”的意义。

  JJ亲撰脚本 MV气势磅礴比肩科幻大片

  据海蝶音乐透露,单曲《忘记》的MV由亚洲著名MV导演比尔贾担纲掌镜,故事脚本创意来源于JJ本人。《忘记》剧情穿梭时空,以未来世界为背景,融合了《星球大战》、《未来水世界》、《魔鬼终结者》等多部电影中的特效创意,以及部分壮观场面,讲述了JJ用音乐和爱带领浩劫余生的人类从“旧”未来世界的废墟走向“新”未来世界。整部音乐电影搭配JJ动情的歌声,更加凸显了作品的磅礴气势。

  导演不计成本 斥资百万只为完美效果

  如此大手笔的音乐电影,制作费自然不菲。据了解,海蝶音乐重金礼聘圈内以3D动画特效著称的第一把交椅导演——比尔贾,为JJ林俊杰制作拍摄。为了完美呈现JJ超越现实的科幻创意,比尔贾不计成本,以BETACAM拍摄方式而使用高档的FILM来呈现电影画质效果,更是大量使用特技效果,最后导致预算严重超标,超过百万的制作费令海蝶音乐大呼惊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