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歌手黑龙元旦燃激情《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压轴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59 新浪娱乐
歌手黑龙元旦燃激情《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压轴

黑龙

  新浪音乐讯 “黑市情歌”始祖歌手黑龙(blog)年末也奔波于全国各地,为新歌《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做宣传。此首单曲以突破400万的试听点击量,一跃成为百度流行金曲排行榜第四名,而被网友誉为2006年最伤情情歌。据悉,歌手黑龙于元旦期间在北京举行小型歌友会,不再首唱《回心转意》。

  24日浪漫的平安夜,25日温暖的圣诞节,26日圣诞节落下帷幕……

  1月1日,2007年的元旦,歌手黑龙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即将陪伴众多歌迷朋友们共同跨越2006进入2007这崭新的一年。

  在白雪纷飞的日子里,圣诞节悄悄降临到人们的身边,遗憾的是北京城的上空并没有下大雪,黑龙的歌声却恰恰弥补这种遗憾,让我们一起感受到的是人与人之间在这个动人的节日里心的贴近,似乎也只有美丽的雪景才能够衬托这种氛围,虽然四周并没有雪,但无数人为之欢呼和庆祝的圣诞节,歌手黑龙敞亮的嗓音,低吟浅唱,流露出的伤情溢于言表,让万众在欢乐的气氛里也感受到一种对过去的腼怀,以及对2006年所有酸甜苦辣的一种回忆。

  现在新的一年,2007年的元旦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歌手黑龙又给各位喜欢他歌曲的朋友们准备了什么样的丰厚大礼呢?记者抱着此番疑问在北京机场对刚从南昌演出回来的黑龙进行了采访。黑龙乐呵呵的说道:“元旦如此一个对于中国人来说重要的节日里,当然给歌迷们准备了礼物,‘龙族部落’歌迷的活动也已经由公司企宣组织悄悄展开。”

  记者问及黑龙,对于新年有什么打算和期望时。这位硬朗汉子却显得十分腼腆,在新的一年里,首先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彩铃选个好东家。除了原本的新专辑制作,还有一张蒙古语大碟要录制。近期可能会出国为新专辑的主打歌拍MV……

  据黑龙称,新专辑将于明年三月份左右推出,而专辑主打歌的所有相关内容持保密状态。听此消息,记者只好作罢。只有再耐心等三个月,再揭开新专辑主打歌的面纱。(文/ 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