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黄雅莉重感冒缠身 可能退出跨年演唱会(附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2:56 新浪音乐
黄雅莉重感冒缠身可能退出跨年演唱会(附图)

黄雅莉

  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听到前两天因重感冒导致“失声”的黄雅莉(blog),目前病情依然没有好转,除了原定的宣传通告急告停外,31号能否如约出现在深圳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也成了一件悬而未定的事。据悉如果雅莉的声音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将很有可能退出跨年演唱会。

  据黄雅莉的经纪人李先生介绍:“雅莉本月25日在成都录制《星随我动》歌友会时
,就已经感到嗓子非常不舒服。”当雅莉回到北京后病情加重,26日晚上开始发高烧,乃至完全“失声”。为此,公司已经将黄雅莉接下来的网络聊天、杂志拍照、电台专访等一系列宣传通告全部取消,安排雅莉在家静养。

  记者了解正值新唱片宣传期的黄雅莉,却因感冒失声无法参加宣传活动,天娱传媒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焦虑地记者表示:“雅莉的新专辑《崽崽》刚发片没多久,可能是小姑娘还太小了吧,对娱乐圈密集的宣传工作还不太适应,因此在外地宣传时不慎病倒了。对于目前宣传通告全部告停,我们也很无奈,毕竟现在是新专辑宣传的黄金时期,目前错过的每一天都很珍贵。”随后记者向该工作人员求证黄雅莉将有可能退出

湖南卫视跨年
演唱会
的传闻是否属实时,该工作人员不愿多答只表示将会视雅莉的康复情况而定。

  接着记者又致电黄雅莉的经纪人李先生进一步询问该传言,李先生回答记者:“我们已经定好了飞机票,深圳肯定是会去。但雅莉目前的感冒恢复情况确实不太乐观,每天都在打吊瓶却恢复得很慢,雅莉现在已经能说话了,但嗓音还很沙哑,离唱现场还有一定距离。我们也希望她能够尽快恢复,尽量能在31号的演唱会上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