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电影之歌演唱会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演唱会艺人介绍--亚洲女人组合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36 新浪音乐
“电影之歌”演唱会艺人介绍--亚洲女人组合

金英景

“电影之歌”演唱会艺人介绍--亚洲女人组合
岳岭

“电影之歌”演唱会艺人介绍--亚洲女人组合
周岚

  由中、韩三名一线音乐剧女演员组成 《亚洲女人》组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支成熟女性演唱组合,擅长演唱并以优秀的舞蹈和表演区别于其他演唱组合形式,经典与流行兼备,在流行乐坛独树一帜,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亚洲女人》组合由来自韩国的金英景和中国的岳岭、周岚组成,多元化、国际化的音乐,成熟、性感的形象和女人味十足的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亚洲女人》的成熟注定了音乐元素的多元化 ,不做浮浅的快餐音乐,只做真正打动人心的音乐,做有灵魂的音乐。

  忙碌一天的都市人回到家里,听到《亚洲女人》会有一种心灵的归属感,他们会静下来,默默地用心去聆听……她们似冬日暖暖的阳光,似左岸浓浓的咖啡,似香榭丽大道邂逅的淡淡的香水味道……

  《亚洲女人》:她们没有轻狂和张扬,她们细腻、敏感、内敛,她们所要表达的是现代女性对爱情、家庭、事业以及生活的各种感受,她们宣扬现代女性的独立精神,那种感性又知性的心理状态,代表了唯美、浪漫与坚硬现实之间徘徊的那一群自我意识较强的较高层次女性群体。她们成熟女人的代表人物,成熟男人的追求目标;低档年龄女孩的明日形象目标,青春男孩的心中成熟异性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