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容祖儿Twins迎新演出 商场唱歌一曲10万(附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8:00 新浪音乐
容祖儿Twins迎新演出商场唱歌一曲10万(附图)

Twins将以天后价迎新演出

  新浪音乐讯 今年香港经济好转,单是圣诞节,香港人已豪花五十亿元,真让各大商场“猪笼入水”!为了继续抢客,商场在大除夕使出银弹政策争抢艺人、歌星来倒数,其中Twins容祖儿叫价一首歌十万元,赚到笑,过肥年!

  明晚大除夕,全港九新界十多个大型商场均举行倒数活动,无线与电台也加入争歌手行列,部分一线歌手为了拉拢关系,宁愿放弃赚钱机会,导致不少二线歌手与无线艺员成为
抢手货!

  据知,除了集合《十大中文金曲》十优歌手的时代广场倒数活动外,最大型的倒数活动是在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停车场举行的《Nokia New Year's Eve除夕Big Party》,大会豪掷数百万元力邀歌手演出,包括首度来港献唱的英国女子组合Atomic Kitten,以及容祖儿、Twins、陈奕迅李克勤、恭硕良、Soler、何超仪与草蜢等,单是祖儿与Twins已各自叫价四十万元唱四首歌,每首歌十万元,十分厉害;而克勤与草蜢则叫价二十至三十万元,一起过肥年!

  古巨基撑无线晚会

  至于无线一线小生、花旦佘诗曼、陈豪与马浚伟亦结伴赚钱,在将军澳新都城倒数,两小时各收逾十万元酬劳。无线也分一杯羹,在奥海城举行直播倒数活动《全城狂欢迈向2007》,演出者包括古巨基、吕方、汤盈盈与钟嘉欣等,无线收取商场逾百万制作费,但只给予歌手与艺人普通晚会的酬劳,难怪古巨基被传拿定了“最受欢迎男歌星”!

  除当红歌手外,不少新进歌手亦叫价甚高,如叶宇澄叫价四万元唱四首歌,而刚于新城颁奖礼当选“劲爆女新人”的胡琳则坐地起价一倍,以三万元唱三首歌,一起在屯门黄金海岸商场赚大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