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钱嘉乐食言不娶郑希怡 掉裤三人组开心重聚(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33 新浪音乐
钱嘉乐食言不娶郑希怡掉裤三人组开心重聚(图)

钱嘉乐被问到是否会娶Yumiko时,即装傻。

钱嘉乐食言不娶郑希怡掉裤三人组开心重聚(图)
钱嘉乐(后排左起)、郑希怡和黄德斌再次聚首.

  新浪音乐讯 前晚郑希怡(blog)(Yumiko)、钱嘉乐和黄德斌担任无线节目《问题娱乐圈》嘉宾,期间嘉乐被问到曾承诺会娶Yumiko,但他却打退堂鼓说Yumiko靓女不会没有人要,Yumiko马上怪他反口不认。

  在《东华》“空中飞人”环节中,Yumiko被扯掉裤子露T-back后,她前晚再与空中飞人搭档钱嘉乐和黄德斌碰面,Yumiko表示事前不知有此安排:“我到了才知道,但不要紧,
那件事后第一次见到他们,大家是好朋友,过一段时间就没事了。(怕不怕旧事重提?)不会!那件事是新闻,当游戏玩都OK。”Yumiko还扬言三次玩《15/16》都没有赢过奖金,所以希望这次可以如愿,不过她最怕一时口快爆了别人的秘密。

  赢几万块去消夜

  对于三人再度聚首,嘉乐说:“都OK的!近期见到Yumiko出席活动都笑容满面。我会让一下她和黄德斌,随便赢几万块奖金消夜就行了!”及后被追问曾承诺会娶Yumiko,嘉乐即打退堂鼓:“我说没人要她我才娶她!人家这么漂亮怎么会没有人要啊!”在旁的Yumiko即大发娇嗲:“你反口呀?”嘉乐笑说:“你这么说,我好像有点希望!”非常搞笑!

  此外,陈法蓉(Monica)和梅小惠同样为节目录影,小惠表示期望与好姊妹江欣燕和曾华倩合作做综艺节目。

  问到华倩有否带绯闻男友马国明出席聚会时,小惠说:“我们通常全女班,她没有带出来!”而Monica则表示之前积劳成疾,搞得胃液倒流,幸好现在情况已经好转,明年将会接拍两部内地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