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大S身形窈窕不似怀孕 徐妈:若怀孕会被重罚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大S身形窈窕不似怀孕徐妈:若怀孕会被重罚

大S出席活动,穿着三吋高跟鞋,身形窈窕根本看不出有孕。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有媒体昨天惊爆,小S默认姊姊大S已怀孕,昨天替美容产品代言的大S,听了哈哈大笑:“我现在还没计划结婚生子,我会说服我妹,再生一个小孩送给我。”徐妈妈也打包票说,“大S不能怀孕,否则就违约,会被重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S被爆怀孕,但昨天她出席活动,穿着三吋高跟鞋,身形窈窕根本看不出有孕,大S说,“最近大家猛帮我算命,算命的都不准,每一个都说我会结
婚生子,可是我以前的感情运多坎坷啊,每次都害我空欢喜一场。”

  她笑说,最近工作不忙,很喜欢享受家庭生活,许俏妞(小S女儿)都是她在帮忙带,还会要她抱着到处走,不过她很有自信,“如果我真的生小孩,一定比小S生的还要可爱,但是现在真的还没这项计划,会不会突然结婚,要看心情。”

  徐妈妈则说:“我们家老大(徐熙娴)结婚也1年了,也不急着生小孩,现在全家重心都在许俏妞身上,大S现在有很多广告合约绑住,有签定绝不能怀孕。”前不久大小S被有关部门查税,大S忍不住抱怨:“现在台湾是不是很缺钱啊,我很多朋友,只是一般人,都被查税,我已经算不爱工作的,连我都被查,可见台湾真的没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