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徐若瑄助阵Yeahh!! 青蛙王子巡回宣传频受厚爱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6:51 新浪音乐讯
徐若瑄助阵Yeahh!!青蛙王子巡回宣传频受厚爱

Yeahh!!演唱

徐若瑄助阵Yeahh!!青蛙王子巡回宣传频受厚爱
徐若瑄助阵Yeahh!!

  新浪音乐讯 艾迴中国打造的年度新人王“青蛙王子”Yeahh!!已经正式推出了全新MAXI SG唱片《Yeahh!!》,除了出奇制胜的“华语乐坛最可爱跳舞青蛙”亮相,很快吸引了众歌迷的眼球外,首播主打挑战翻唱乔治迈可超级经典老歌《Last Christmas》又掀起话题,首次中文版本的《去年圣诞》在这个冬天让节日多了许多的热闹,在电台和网络的热播后,颇受歌迷的喜欢。

  目前,青蛙王子Yeahh!!已带着这张同名专辑开始了全国的巡回宣传,从北京出发,一路抵达上海、成都等地,从公司到同门的师姐师兄,从各地媒体到全国歌迷,都对于这只可爱的跳舞青蛙钟爱有嘉,让Yeahh!!渐入佳境,自信的开始“娱乐小天王”的音乐旅程。

  罗志祥阿信站台力捧,徐若?淳淳鼓励显大师姐本色

  相对于同门小师姐江一燕开门第一人的公司厚爱,艾迴中国对于Yeahh!!这个华语舞曲第一人的重视程度丝毫不输任何人。早在Yeahh!!北京新唱片发布会上,就邀请了罗志祥、信乐团等师哥师姐录制了祝贺的VCR,也带上了为Yeahh!!写歌的姚谦老师的鲜花祝福,更安排人气超高的信乐团主唱阿信亲自到场站台,送上最特别的《格林童话》作为礼物送给可爱的青蛙王子。

  在近日的一次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上,“音乐美人鱼”徐若?则更是对小师弟关怀备至。这次登台也是Yeahh!!入行后在内地的第一次登台表演,而现场更是包括了周笔畅(blog)等超人气歌手,压力很大。同台的徐若?尽显大师姐本色,在彩排开始就为小师弟加油鼓劲,更是传授自己的舞台经验给小Yeahh!!。当Yeahh!!出色的完成了这次“处女登台秀”之后,Vivian更直夸小Yeahh!!很有星相很有前途。而对于师姐的称赞和鼓励,Yeahh!!则很谦虚的表示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改进的。不过Yeahh!!也透露,Vivian一直是自己最想合作的同门艺人之一,也希望公司能在以后安排这样合作的机会。

  全国巡回宣传展开,娱乐小天王边跳边走

  随着全国巡回宣传的展开,Yeahh!!表示“全能娱乐小天王”的头衔越来越让他理解公司的定位和期待,除了唱歌之外,每个城市的通告都让他切身感受到自己身上娱乐细胞的作用,从上海到成都,Yeahh!!都带着娱乐舞曲的最大能量和当地的媒体和歌迷见面,更在成都成功完成了“舞动全城圣诞狂欢Yeahh!!(夜)”系列活动,和上千歌迷共同过节。

  而2006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Yeahh!!将边跳边唱到南京,和小师姐江一燕一同参加City FM举办的“飙舞跨年群星

演唱会”,对于这次的飙舞话题,Yeahh!!则觉得很有自信:“这次希望南京的歌迷边听边跳,一直跳着过一个欢乐的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