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何润东张娜拉无惧狗仔 香港大街当众谈情(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9:28 新浪娱乐
何润东张娜拉无惧狗仔香港大街当众谈情(图)

何润东、张娜拉

何润东张娜拉无惧狗仔香港大街当众谈情(图)
张娜拉“献声”何润东

何润东张娜拉无惧狗仔香港大街当众谈情(图)
俊男、美女大唱情歌

  新浪娱乐讯 七年没出唱片的何润东(blog)为新专辑花下百万巨资征选动人好歌,还邀到韩国甜蜜公主张娜拉为他跨刀“献声”合唱情歌。近日两人秘密前往香港拍摄MV,又被香港媒体曝出过程默契非常。

  此次赴港拍摄MV,由于双方档期都很紧,没有时间一起定装,所以导演林锦和只各自要求他们穿的帅气和美丽。不料到片场一看,何润东穿白长袖T,搭配黑色裤、黑长靴;张
娜拉穿白长袖T,搭配黑裙、黑

高跟鞋,导演也傻眼的说怎么可能这么巧!简直是绝配!拍摄过程中,从未有过戏剧合作的2人也默契非凡,自然的表演,令工作人员大呼厉害。

  自从两人在首尔被八卦周刊拍到逛街的照片后,“拉东恋”迅即引发议论纷纷,一度甚至在韩国的八卦网站讨论区排行第一!可是两位当事人却似乎对传闻完全无动于衷,不仅表示不会因此终止友谊,更如常继续跨国合作计划——何润东邀张娜拉在他的新专辑中合唱情歌,而张娜拉也力邀了何润东在她即将推出的第5张韩语专辑中当男主角,如此密切的友好合作不由让很多人甚至身边好友对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交往感到困惑?!对此何润东明确表示:两人还是朋友阶段,到目前为止也都还没有要交往的念头。

  何润东的专辑预计明年2月初会在全亚洲同步推出,至于到时张娜拉会不会来台湾帮何润东站台打气?何润东经纪人笑说:“PETER是有跟张娜拉的爸爸提过邀请张娜拉到台湾参加发片记者会,但张娜拉的时间很难定。到时能不能到台湾,目前还是未知数,只能说看何润东的魅力够不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