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舞林大会落下帷幕 舞后爱戴与名导邝盛相约(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1:49 新浪音乐
舞林大会落下帷幕舞后爱戴与名导邝盛相约(图)

爱戴与邝盛

  新浪音乐讯 近日,在刚刚结束完《舞林大会》的决赛中,爱戴以最专业的舞姿与最迷人的造型赢得观众眼里的“舞后”宝座之后,立即马不停的为新专辑的第二主打《万众爱戴》进行MV的拍摄,相约周杰伦御用导演邝盛。为使整支MV达到爱戴心中的完美,双方进行了短暂交流后,名导邝盛便坦言:“我知道爱戴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样的!”

  据了解,爱戴在《舞林大会》的决赛现场受到观众空前的肯定。爱戴不但在视觉上
给了观众一个不同以往的造型展示,而且也史无前列的通过短短三分钟时间在世人面前展示一个浪漫柔情的爱戴,在观众以及评委眼里把如此凄美的一段旷世情缘演绎得令人叹为观止。因此,爱戴不单赢得评委的肯定,更是赢得观众的多次连绵不绝的掌声鼓励。爱戴参加完决赛之后,立即为自己的新歌《万众爱戴》的MV做前期准备工作,与邝盛导演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作为第二主打的《万众爱戴》,带有HOUSE的元素, 编曲让人有军队的帅和酷的感觉。歌曲主要想表达现代女性不应盲从附和、随波逐流地跟风,不要模仿别人,要有自信地走出属于自己的路,也能把自己变成万众爱戴的焦点。爱戴说:“《万众爱戴》是我自己的写照,用以告诉大家,只要相信自己,就会是最好的。因为我的皮肤比较黑,我也不太可能白得了,我干脆发挥自己的特长,歌里就是这样写的“美白不是唯一出路,巧克力色是完美风度”,有特点的时候把它发挥出来,用我自己来比喻。”两人对《万众爱戴》这首歌进行了简单的剖析之后,导演邝盛便坦言:我知道爱戴要的东西是什么样的。

  在见面结束之前,导演邝盛对爱戴在《舞林大会》的表演也是大加赞赏,之后便与爱戴分别为MV拍摄进行筹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