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张振宇马博等当红艺人力挺DJ Sunny王绎龙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1:52 新浪音乐
张振宇马博等当红艺人力挺DJSunny王绎龙

sunny

  签约于台湾乐海盛世国际唱片公司的中国著名DJ Sunny王绎龙,即将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他的首张个人原创舞曲专集。这张舞曲专辑也是是中国大陆5000年历史上第一张原创电子舞曲的专集,有着特殊意义,是中国音乐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王绎首张创作电子舞曲专集中所有的作品,都由王绎龙独立完成,他不仅包揽专辑中全部词、曲创作,还负责此专辑中所有编曲、演唱,以及唱片的监制工作,可以说此张专
辑是DJ Sunny王绎龙独立创作完成的全新个人专辑。本张专集的主打歌曲《康电情歌》是根据中国民歌《康定情歌》改编,将中国的民族音乐文化与西方电子舞曲相结合,目的是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对此,DJSunny王绎龙对记者说:我一定要让外国人听听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独特的带有中国文化风格的中国电子舞曲。

  DJ Sunny王绎龙曾经为国内诸多当红艺人精品歌曲打造DJ版,火爆全国各大D吧夜场当红歌手张振宇的《不要再来伤害我》《难道还嫌我伤的不够深》,创作才子马博《寂寞来袭》《没有你以后》及庞龙、雷龙、南合文斗(blog)等诸位歌手的歌曲DJ版均出自王绎龙之手。此次DJ Sunny王绎龙打造中国5000年以来第一张原创舞曲专集,这些好兄弟自然全力支持,张振宇、马博、庞龙、雷龙,南合文斗、黑龙(blog)等40多位当红艺人力挺DJ Sunny王绎龙,希望和祝愿DJ Sunny王绎龙此次打造中国5000年以来第一张原创舞曲专集能够大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