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云迪澄清绯闻 声称自己没订婚也没女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1:54 重庆晚报

  

李云迪澄清绯闻声称自己没订婚也没女朋友(图)

  一身黑衣,头发微卷,眼睛里流露出浅浅的微笑……29日下午,受邀回渝参演新年音乐会的李云迪,来到曾学习过9年的市少年宫,并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对于网上盛传的“李云迪已与台湾女友秘密订婚”的传闻,李云迪无奈地进行了澄清:“我还没女朋友呢。”

  澄清:只是个普通朋友

  李云迪回渝的当天,网上正在流传他与台湾女友已秘密订婚的传闻,传闻中称这个叫Michelle Lin的女孩比李云迪小两岁,两人前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并于去年底订婚,等女孩一毕业,两人就会结婚,一并曝光的还有李云迪和女孩以及李妈妈在一起的照片。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李云迪一脸无辜:“我既没有订婚,也没有女朋友。”但是李云迪也没有否认照片中的女孩,“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她也是学音乐的,有时候我弹奏会让她听一下音,演出也会请她来,但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作为一个古典音乐的弹奏家,李云迪对自己被这样八卦很无奈,他称自己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不希望被跟音乐毫无关系的东西所打扰。

  回避:跟郎朗路线不同

  李云迪和郎朗是中国钢琴演奏界的双子星,李云迪回渝期间,郎朗也正在成都举办个人的专场演奏会。近日郎朗在接受采访时,祝贺李云迪终于走上职业演奏家的道路,而几年前郎朗曾轻松地说,李云迪的国际之路才刚刚开始。

  被问到对同行郎朗的评价时,李云迪不愿多谈,他强调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风格,追求的品位也不一样,所以没必要老是拿来对比。目前除了纯粹的钢琴演奏外,郎朗还给电影《夜宴》配乐,并邀请超女张靓颖参加自己的成都独奏音乐会,跟娱乐越走越近。对此李云迪称,如果有合适的电影音乐合作,他也不会拒绝,但是目前为止,他还是以纯粹的音乐为主。

  期待:明年来渝办专场

  对于众多的山城音乐爱好者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李云迪能在家乡举办独奏音乐会,李云迪告诉记者,其实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他称明年如果能抽出时间的话,会尽量把这个计划实现。

  但对李云迪来说,明年最重要的事情,还是5月份他和日本著名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及柏林爱乐乐团的合作。小泽征尔是全世界最有名望的指挥家之一,柏林爱乐乐团则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管弦乐团之一,在李云迪看来,与两者的合作将是他钢琴演奏生涯上的“大事件”。

  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