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草莓镇”隐居半年 下月携新书回归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6:15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草莓镇”隐居半年下月携新书回归


  摩登天空旗下的牛奶@咖啡组合在为动画片《银发阿吉特》创作了热门打榜歌曲《爱的旋律》之后似乎一下就从大家的身边消失了。原来,主唱KIKI正忙于创作自己的第一本童话绘本小说《Lasia与魔法师的小花园》并且在近日宣告完成全部创作。很快牛奶小姐Kiki就会带着她的新书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

  在这部小说中,KiKi用自己简洁明快的画风为故事的主人公Lasia营造了一个绚烂多
姿的梦幻童话世界,并且充满童趣的文字更是与插画相得益彰。尽管只是一个童话故事,但是KiKi想要表达的主题却是帮助那些在生活中感到失落的人重新找回丢失的快乐。

  作为社会中的一员,每一个人都身在其中并拼命的挣扎。然而,即使再成功的人也会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同样会拥有失落感,并渐渐在社会这个大漩涡中迷失自己。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童贞般的快乐就像是泼洒出去的咖啡,只剩下香气还停留在自己的脑海中并也将渐渐的淡去。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其实都在寻找一种方式来找寻丢失的快乐和单纯,只不过是因为太难而放弃了。善良单纯的KiKi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同时结合自己的真切体会写下了这本书,并用它与每一位真诚的读者相互取暖。

  下个月,《Lasia与魔法师的小花园》将正式投入市场。并且在首发的当天这本小说的纪念网站也将开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asia与魔法师的小花园》这本小说除了通常的购买方式外,为了与主题更好的映衬,还将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方式来得到它――用情感交换。小说上市后,作者KiKi会时刻等待着与读者们交流,交换情感,温暖彼此并用《Lasia与魔法师的小花园》这本书作为慰藉对方的最好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