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Twins上海拿“猪肉奖” 舞林大会后台气氛紧张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7:29 新浪娱乐
Twins上海拿“猪肉奖”舞林大会后台气氛紧张

谢霆锋为阿娇颁奖

  新浪音乐讯 前晚在上海举行的《舞林大会》总决赛,结果由内地艺人解小东表演斗牛《黄金甲》夺冠,而港星则只分得猪肉奖,以“小凤圆点裙”造型出场的阿Sa,赛后被赞造型可爱,她风骚地说:“这条裙是问小凤姐借的!”

  记者赛前到后台直击,只见众参赛艺人绝不马虎,Twins容祖儿、吴启华和钟丽缇等分别各据一厅在练习,可能是对手关系,各地代表几乎没交谈。直至正式表演后,大家才
放松心情,期间钟丽缇还拿出相机来,拉着瞿颖玩自拍,又跑到英皇歌手群中与阿Sa、阿娇等拍照,才将紧张气氛缓和。

  由于13位参赛者人人分得“猪肉奖”,当宣布三甲由内地艺人全部包办,众人也没有太失望,赛后阿Sa还被内地传媒大赞全晚最抢镜,称她挑选的圆点舞衣十分可爱,连性感女神钟丽缇及露背上阵的容祖儿也不及,这个“小凤Look”实在功不可没,难怪她也笑说是托小凤姐的福:“这条裙是问小凤姐借的!”至于同时获得全国网上最高票数的阿娇则说:“好开心,辛苦也值得。”

  当晚容祖儿也使出浑身解数性感上阵,虽然赛前信心十足但最后落败,她觉得能够进入总决赛已很难得:“为了这个比赛,跟老师学国际舞,过程辛苦但很值得,希望定时有这类比赛,让我们艺人大显身手。”而负腰伤担任颁奖嘉宾的谢霆锋,被问为什么迟到,他只笑说:“算早了!”他的助手也插嘴笑说是“被人骗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