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2006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专题 >正文

卫兰力克劲敌杨千嬅薛凯琪叱咤夺女歌手奖(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7:41 新浪音乐
卫兰力克劲敌杨千嬅薛凯琪叱咤夺女歌手奖(图)

卫兰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出道一年多的卫兰今年气势如虹,据悉她战胜劲敌薛凯琪,首次夺得商台“叱咤女歌手”铜奖,而她还首次跻身港台“十优”歌手之列,与刘德华陈奕迅容祖儿等天王天后并驾齐驱。

  乐坛第二张成绩表《06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明晚隆重举行,据可靠消息透露,容祖儿与何韵诗将分别稳夺女歌手金、银奖,不过铜奖则争持激烈。据悉,去年囊括各
大女新人金奖的卫兰(Janice)今年成功“升格”,继早前勇夺新城劲爆女歌手后再下一城,战胜前辈杨千嬅、陈慧琳、劲敌薛凯琪及郑融,捧走叱咤女歌手铜奖,气势一时无两。

  另外,据消息透露,Janice除扬威《叱咤颁奖礼》外,她在今晚揭晓的“十大中文金曲—优秀流行歌手大奖”中,成功踢走周杰伦首次跻身十大,与刘德华、李克勤侧田古巨基、陈奕迅、容祖儿、何韵诗、Twins及杨千嬅并驾齐躯,成为“十优”歌手,相当厉害。

  除了Janice成功跻身“十优”外,张敬轩今年成绩突出,因为轩仔与第十位歌手的分数相当接近,可能出现同分,随时由“十优”变成“十一优”,令他有机会初尝“十优”滋味。

  Twins成功蝉联

  而《叱咤颁奖礼》的男歌手与组合奖竞争激烈,据消息说陈奕迅将夺男歌手金奖,古巨基与侧田分获银铜奖。组合方面,Twins成功蝉联金奖,而软硬天师与EO2则分获银铜奖。

  阿诗昨天出席派对活动时表示,今年不敢去想叱咤颁奖礼,又说出席已经感到麻木:“我不懂奖项为什么这么重要?我曾经教育歌迷,叫他们不用这么紧张,拿奖是为了身边的工作人员而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