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林俊杰演唱会朋友同乐 阿杜向师弟施吻功(图)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9:02 新浪音乐
林俊杰演唱会朋友同乐阿杜向师弟施吻功(图)

林俊杰与阿杜

  新浪音乐讯 林俊杰(blog)(JJ)前晚在台北巨蛋举行演唱会,表演嘉宾蔡依林阿杜张韶涵等轮流上台,犹如好朋友的同乐会。

  早前在舞台剧中吻过张惠妹的阿杜再施吻功,当众在台上轻吻师弟JJ,令全场尖叫,阿杜笑说:“他的嘴很有魅力,一看见便有亲下去的冲动。”蔡依林及穿上托胸装的张韶涵也相继载歌载舞,把气氛推至高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