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 詹姆斯-布朗逝世专题 >正文

杰克逊出席詹姆斯-布朗葬礼:他是我最大的动力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9:35 新浪音乐
杰克逊出席詹姆斯-布朗葬礼:他是我最大的动力

迈克尔-杰克逊发表讲话

杰克逊出席詹姆斯-布朗葬礼:他是我最大的动力
杰克逊瞻仰詹姆斯-布朗遗容

  新浪音乐讯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于周六下午出席了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举行的“灵歌教父”詹姆斯·布朗的葬礼,和政治活动家、文化人、音乐迷等一起向这个音乐界的传奇及其家人朋友致敬。

  8000人在悼念仪式上静静走过灵堂,瞻仰詹姆斯·布朗的遗容。“今天,这个人和他的音乐终于得到了认可。”牧师加尔·穆瑞尔讲道。美国黑人民权运动家阿尔·夏普顿、
杰西·

杰克逊和迪克·格里高利等和在场的人们一起鼓掌。“是的,他是个让人惊奇的娱乐表演家,但他也是一个具有惊人影响力的黑人运动家,”
亚特兰大
的诗人Lee Sullivan评价道。但亲友走过詹姆斯·布朗的灵柩时,气氛非常凝重。直到会场屏幕上开始播放詹姆斯·布朗表演录影的致敬剪辑时,一切才稍有缓和并充上了电力。

  迈克尔·杰克逊,身着黑棕色皮外套,戴着墨镜,向布朗的家人问候,并在遗体前手摸布朗的头部,深切悼念。他是受詹姆斯·布朗影响最深的艺术家。另外出席的明星还有MC Hammer、Bootsy Collins等。之前,迈克尔·杰克逊还和保罗·麦卡特尼被看见出现在周五晚上举行的詹姆斯·布朗私人瞻仰会上。

  在黑人民权运动家家阿尔·夏普顿的发言中,这个牧师说在他和詹姆斯·布朗的最后对话中,“灵歌教父”曾告诉他说现在需要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表演艺术家来继续为所有人创作好的音乐。

  “我不在乎今天晚上媒体会说什么,但詹姆斯·布朗今天想要迈克尔·杰克逊和他在一起,”阿尔·夏普顿说道。“他说……‘我爱迈克尔’,他说,‘告诉他不要害怕回家。他们一直在给那些天才的人物抹黑。但告诉他我们需要把音乐界打扫干净,而我想要迈克尔和所有效仿我的人回来,把真正的音乐带回来了。”

  杰克逊随后自己也走上舞台,做了简短的致辞。他说他在早年岁月深受到了布朗的影响。“詹姆斯·布朗是我最大的动力,”杰克逊说,“从我还不到六岁起,我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去看这位大师的演出,哪怕我在睡觉,我的母亲也会把我叫醒。当我看见他舞动时,我就完全着了迷……我从来没有见过其他艺术家像詹姆斯·布朗这样表演。我从此也就因为詹姆斯·布朗而知道了我接下来一生中该去成就的事业。……詹姆斯·布朗,我会想念你,我是那么地爱你。感谢你所有的一切。上帝保佑你。我爱你。”

  (文/MkGen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